宣傳委員工作自我總結

首先緊緊圍繞建設和諧班集體和先進班集體展開工作,堅持“以人為本,團結和諧”為重要指導思想,做好做強我班宣傳工作。因為宣傳工作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我班的評優評先,所以宣傳工作要狠抓常規工作;最主要的是要把我班的宣傳欄和黑板報保質保量完成,作出創意,作出風格。其次,要配合其他班委把我班的常規工作做好,及參與班級的各種活動;最重要的是圍繞班主任指示和在班主任的指導下展開工作。

常規工作

1,加強安全宣傳,增強同學們對安全隱患的認識,增強自我保護意識;

2,加強禁毒防艾知識的宣傳,提高同學們抵抗誘惑的能力;

3,加強法制教育的宣傳,提高同學們的法制觀念;

4,加強有關黨的知識宣傳,增強同學們對黨認識,為我班入黨提供一個學習的平台。

重要工作

1,把我班的宣傳欄和黑板報保質保量,有特色,有創意的完成,力爭第一;

2,加強學校運動會期間的通訊宣傳工作,鼓舞士氣,增進團結;

3,成立板報小組,加強小組成員板報設計水平的提高,積累經驗。

工作總結心得體會

宣傳工作耗時量較大,內容較多,每出一期宣傳欄和黑板報大約要兩天左右,還是比較辛苦。雖然如此,但是我想只要我多做,多想,多學,多總結經驗,還是能夠把我班的宣傳工作做好。

由於我經驗上的欠缺,在實際工作中難免會出現許多困難,難免做得不足。在10月份之前宣傳工作沒有正式展開,在10月份下旬時,我班出了第一期宣傳欄和黑板報,宣傳欄和黑板報都是系第四名。在這次出宣傳欄和黑板報過程中暴露出的問題有以下幾方面:

1、在板報版面設計上,沒有做出新意,比較單一;

2、缺乏繪畫的同學,圖畫與版面搭配不當,

3、我自己沒有一個明確的設計,都是現場去設計,這樣會很費時,且難以保證質量,因此,在以後的宣傳工作中我自己應該提前設計一份版面或安排小組成員提前設計好版面,以保證質量和節約時間。

針對以上問題,我在以後的工作中會加強向其他人學習,借鑑他人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斷完善自己。不敢說我會做得最好,但是我會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