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畢業生學生幹部自我總結

以下內容由應屆畢業生自我總結欄目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優秀畢業生學生幹部自我總結,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我是**學校,**系**級**班的畢業生***。這次很榮幸地被評為"優秀畢業生學生幹部"。我在班裡職位是班長,當了4年多。這肯定要非常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對我這幾年工作的信任、支持和認可。

現將我的事跡匯報如下:**年把心安置在***學校開始了我的四年大學學習生涯。新生報導後,我們全體新生在8653部隊開始了為期18天的軍訓生活,自己當時也是剛高中畢業,沒有離開過父母,自己一人在外生活的經驗,也沒有住校生活經驗,心裡總是覺得跟這么多人住一起過集體生活感到很不自在。慢慢的結識,相互認識和了解都成了好朋友,自己在訓練中葉是很努力做好教官所教的動作,力求做到最好!也很得榮幸被老師和教官選為標兵,參加全院軍訓匯演。真的很感謝當時班主任(成建平)老師給了我機會鍛鍊。軍訓結束後回到新校。這時,我的大專學習生活真真的開始!剛開我還不是班幹部,只是當了班裡的美術課代表,總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去管理好班級,所以······當時太不自信了。慢慢的聽了老師的諄諄教導和同學們的推薦之後,正好當時任班長的同學因為某些原因,不當了,這我才被老師定為新班長,有一段時間也兼副班長。我一直都很清楚只有掌握過硬的專業知識、不斷地努力才會進步,才可能成就自我。總結在這5年來的表現,有得也有失。但更多的是讓我學會了將來如何更快、更穩的走向社會、走向自己的下一段人生。

在學習方面: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穫"這一至理。我對專業課程充滿了濃厚的興趣,態度嚴肅認真,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勤奮刻苦,銳意進取,不止把眼光僅僅放於課堂,為了提高自身能力,我利用一切課餘時間,把精力投注於參加各種興趣小組,和社團活動。

在思想方面:我從小聽外公講中國歷經患難的故事,還經常教育我們要"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在學校里我一直以一名優秀的中國共青團員的行為準則要求自己,積極熱情的參加團里的工作,把鍛鍊自身能力和為集體奉獻和諧統一。在校時曾獲得"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

在生活方面:因為我出生在普通的農民家庭,祖輩們勤儉節約的生活作風深深植入我的心中。我深知在生活上要向低標準看齊,而在學習中要以高標準要求自己。假期多次外出打工,吃苦耐勞,把自己零距離放置社會予以歷練,積累了諸多涉世經驗教訓。一直嚴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攀比不浪費,與班內同學和諧相處,積極團結同學並得到同學的普遍認可。

在其他方面:我的興趣廣泛,擅長繪畫、書寫,跳舞也還行,多次參加了院、系組織的文藝節目。作為一個師範專業的學生,做一個老師是我的理想,我從小就想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小姨是一名優秀教師,她豐富的知識、對學生的愛心以及對教育事業的熱愛都深深的打動和感染了我。我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以及對教育事業的熱愛做一位優秀教師。在即將走向工作崗位前夕,我心情十分激動、興奮,因為我知道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所從事的工作是天底下最光輝的事業。而且我知道作為黨培養出來的人民教師,必須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忠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在思想上我早就做好了作為一個人民教師的準備,我很想走向講台,用自己的熱情、知識培養祖國新一代的花朵。當然我也知道教師是辛苦、清苦的,不過我不怕,我不在乎!我也做好了一切思想的準備!我會努力的工作,而且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反覆鑽研,認真學習,多與學生溝通,為學生考慮,為學生服務。爭取每一天都是充實的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都是滿意的一天,也都是學生快快樂樂、高高興興成長的一天。

在大學期間,我尊敬老師,熱愛母校,無論是對老師還是對學校我都懷有很濃厚的感情。我團結同學,關心集體、關心同學、樂於助人,曾多次參加義務勞動、打掃公共衛生…,受得老師與同學的好評。我遵紀守法,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從沒有違紀行為。而且在校期間我一直擔任班上的班長職務,積極配合老師搞好班裡的、系裡的組織紀律。因工作出色,領導有方,所在支部及班級多次被評為"優秀集體"、"優秀團支部"。我很愛我的065數一班,即將畢業的我,對班裡的人和事,都很不捨,不能忘記。但是,我也知道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今天的離別時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期待那有一天。

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要做一個這樣高素質的人不是一句空話就可以的,它要我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吃別人吃不了的苦,受別人受不了的累,最後才能成為別人成不了的人。功夫不負有心人,XX年2月,有幸在我市最好學校之一的太師附小實習,我的輔導老師也是具有國小高級教師職稱的,很珍惜這次機會,用心像優秀老師們學習,為我以後的教育事業奠定了厚實的基礎。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再接再厲,不斷完善自己,向著更高的目標衝刺。我會永遠記著曾為**學子,曾遇**人,我要把**的愛、**的精神灑遍有我足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