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員學期工作的自我總結

我是一名政教員,喜歡大局觀工作,不喜歡單獨觀工作。喜歡和同事一起登山的感覺,和同事們到山項看日出,看世界,登高能望遠。本學期的工作作自我總結如下:

在本學期,校務會讓我去政教處當政教員。分管學校學生公寓工作與校活動。我在工作中的方法是喜歡體育運動中一種精神“堅持”。每個工作日基本去寢室了解情況:早上檢查寢室內務與衛生。對一些不合標準的寢室,深入它班做指導工作。叫學生去寢室在重新打掃;晚上就寢去寢室管就寢紀律。組織寢室很多評比活動。我相信只要堅持登山,一定能登到頂峰。

在政教處,喜歡聽李老師和陳老師的話。布置給我的工作,我都很有活力地完成,積極協助他們。做好他們的炮。在工作中直衝撞到牆,也要把牆給撞倒,在沖。

本人是一位共產黨員。喜歡無私貢獻,不喜歡自私;喜歡幫助別人,不喜歡利益,錢可以掙過來,態度和行動是錢掙不過來的啊;我愛家,但不愛這國家個人主義;我愛學校,喜歡里仁精神“每天進步一點點”在本學期產生了機會,我都在晨會宣傳一種毛澤東精神“每天進步,服務學生”有像董兄炸敵人暗堡前進的態度;我愛里仁,就像岳飛一樣,忠心報里仁。

人生在登山中成長,學生在活動中成長。我在校搞體育方針:全民運動,讓班級學生喜歡體育運動。達到運動學生40%。讓40%的人帶動60%的學生,這就是毛澤東思想:農村包圍城市,鄧小平理論:少數帶動多數,讓一部分人富起來,達到共同富裕,慢慢學生喜歡上體育活動,讓學生心理更健康。校體育活動就像60年代,毛澤東到東北三省搞體育活動一樣哪氛圍,街上都是五星紅旗在飄揚。我在搞活動,最重要搞學校活動氛圍。讓學生上進,讓學生微笑。

我喜歡里仁精神“每天進步一點點”為了貫徹這精神。下學期不能兼政教員,望校務會同意。就像馬雲說過一句話:人生只能做一件事情,做好了,就有機會。下學期好好教書。為了教好學生。暑假減肥。好好準備。相信我,會出成績的。

里桃盛世育棟樑,仁放光芒譜新章;林逢甘露茂千秋,順風一路任翱翔;"義"舉驚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