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演員的文章:演技派

現在的戲劇中,觀眾們看的更多是除了演員演技以外的其他東西,包括劇情、音樂、特技、武打動作等等,都是觀眾們想要看到的高水準的東西。

可能是有現代的技術加成,演員的演技上面真的越來越跟不上了,簡單的表演已經不是觀眾們想要看到的東西。文藝片簡單的台詞,豐富的心理狀態現在已經很難在我們的大熒幕中看到。直接的打戲、戰爭,更容易出現,好像劇情也變得弱起來。

最近電視上新出了一檔節目,貌似是讓明星們上台演戲考演技的,詳細的本人也不太清楚,有空補補已經播出的幾集。這兩天,章子怡和劉燁在節目中吵起來的事情,受到大家的關注,八卦如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大致就是為了鄭爽在節目中的表現吵起來。節目中鄭爽在台上笑場好幾次,大家都說表面是倆評審爭論,其實是說爽妹子的演技不專業。看回我們現在的電視劇電影,爛片很多觀眾還是很多。很多觀眾抱著吐槽的心態去觀看,還好這一年中,正劇慢慢回到大家的眼中,像《人民的名義》就很好地反應了現代官場反腐的情景。

我國不缺乏有名氣有演技的演員,但是也不應該縱容沒有演技的流量小生小花們一直活躍在我們的熒幕面前。現在觀眾更加需要的是有內涵的娛樂,表面的綜藝娛樂我們已經看夠了。而且作為明星來說,更多出色的作品才能走得更遠不是嗎?希望以後能在大熒幕上看到更多出色的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