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資格認證在甬設點

  在甬的服裝設計人員可以在家門口獲得國際公認的職業資格認證了。昨日,寧波紅幫服裝培訓學校正式被授予國際商業美術設計師(服裝設計專業)職業資格認證培訓、考點資格。
 
據介紹,國際商業美術設計師(英文縮寫icad)職業資格認證是國際商業美術設計師協會在全球範圍內推行的資質認證體系,是對設計人員知識經驗和創新能力的認可與證明,具有廣泛的代表性和權威性,代表了當今商業美術設計專業資質認證的最高水平。2003年,icad證書經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審核認可,具有與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同等的效力,並納入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統一管理體系。獲得icad證書人員的多少也成為一個企業的形象標誌。
 
據悉,icad資質認證分a、b、c、d四個級別,其培訓考試到評估審核,均採用國際先進的認證體系和方法手段。icad(服裝專業)的培訓考試對象為:本科在讀生、大專三年級在讀生,從事相關工作滿一年以上的中職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