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創業失敗後重新掙回100萬的案例

現在創業賣什麼最賺錢?這是很多創業者都想知道的問題,但是真正的答案要靠實踐來驗證!現在創業賣什麼最賺錢?沒有行動你將一無所獲。所以很多人都說,光說不練的傻老實人做不了生意賺錢!反而使一些不安份的人更能發財!

靠走街串巷買賣第一次賺錢

從小我就不是一個安份的人,總是愛琢磨點什麼,現在想起來我還非常的得意,最得意的有兩件事:

第一件是85年我讀國中時,我們這兒有一年流行穿一身滌卡軍裝,腳上穿雙軍勾,胸前帶一枚毛主席像章,街上滿眼的綠。軍裝皮鞋都差不多,大家相互間沒什麼可比的,就開始比起了胸前的像章,你的是絕版,我的就帶個夜光,最貴的瓷質帶夜光的竟賣到了200元錢,那是個什麼概念?我父母加一起一個月才掙一百多元。現在創業賣什麼最賺錢?我覺得機會來了,就在寒假用了九天時間,帶著保鏢(只聽我話的男同學)跑遍了錦州周圍的偏遠山村,只要是主席像章,不論大小,不論材質,不論品相,小的五角,大的一元我全要,收了476枚像章(在這裡我坦白,如果不是我看到價值不大的,就說錢沒帶夠,我這些天收兩千也不止),用光了我十幾年的壓歲錢,但其中有二十七枚瓷質的,四枚瓷質帶夜光的,能賣就賣,剩下的,全賣給了倒像章的小販,我一傢伙掙了一個天文數字—3647元,這個數字我這輩子都不能忘記,那是我當教師的父母三年多的收入。

另一件事是我手裡有了錢,雖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沒被老爸沒收,但是告訴我這錢不能動,讓別人知道我們家出了個只想錢的瘋丫頭,我就永遠別想再離開他們的視線。沒辦法就這樣的過了大半年,我國中畢業在家悶得快發瘋了,就撒個謊說去同學家,出門後就象沒頭蒼蠅一樣的在街上亂誑,這一誑就看到了我們錦州後來火了十多年的林西路市場在賣攤位,因是新生事物,觀望的人特別的多,一個兩米六的攤位兩年才要三百六十元租的人都很少,我當時不知哪根筋扭了,一下認定這是個機會,就回家偷偷的拿出了我的存摺,但還是太膽小,只租了三個攤位,不到手中積蓄的一半。現在創業賣什麼最賺錢?而且一轉眼就以每半年一百二十元轉租出去了。租我攤位的人不是不想租,只是怕字當頭,想讓我來擔這個風險,萬一市場不行他們也少損失一些,如果他們知道後來他們要花那么大的代價,誰也不會這樣笨。就這樣過了不到三個月,我父母就知道了,那一次我的腿差一點兒被雷霆之怒的父親給打折,倒不是他們不缺錢,而是在他們眼裡,這是不務正業,只有考上大學才是唯一光宗耀祖的道路,他們在人前才會抬起頭。沒辦法,全部兌給租我攤位的人,一個攤位的價格是一千二,而且後來我才知道,當時的市價應是一千六到一千八,我被黑了。

辭職下海創業失敗賠錢收場

從那時起,在老爸老媽的一日三查下,我就當起了乖乖女,再也不敢去折騰了。於是我就按照父母的意願,非常老套的上學、工作、找對象、結婚生子,平平淡淡走過了十幾年,老公疼我,兒子可愛,銀行的工作雖說壓力很大,但算上年終分紅平均每月近三千元的收入在錦州這個落後的老工業基地,下崗工人多如牛毛的地方,也足以傲人。按說也該知足了,可自從前年底搬進了我們單位集資修建的號稱我市最高級的高層樓房後,看著車庫當中那么多車,可沒有一輛屬於我,再想一想我的同學當中成為大款的全部是當初所謂的差生,在我掙錢時他們還在抹鼻涕呢,我覺得我心中的某個地方又開始跳動了。現在創業賣什麼最賺錢?經過了近兩個月的內心煎熬和不斷的上網尋找創業項目,看著一個個說得天花亂墜的項目,終於我有一天鼓足了勇氣對老公說了我想辭職的想法,沒想到老公雖然是個書呆子,卻非常的支持我,這時我們銀行改革政策出台,允許買斷工齡。於是我就不顧朋友同事的勸阻,很快就辦完了手續,那時在他們眼裡,我是不折不扣的瘋子。對父母呢我是這樣想的,與其實話實說害他們擔心還不如一下就斷了他們的想法,省得嘮叨個沒完。就說我犯了錯誤,和儲戶打架了,不買斷也在銀行呆不下去了,省得他們煩我,而且創業還能得到他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