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經典美劇熱播排行榜

最近評選出了今年的經典熱播美劇。鐵桿美劇迷們快來一起看看,覺得這個排名如何?看看你心中的最愛有沒有上榜呢?

1、agents of s.h.i.e.l.d.

《神盾局特工》是一部美國廣播公司於XX年製作並播出的電視劇,由喬斯·溫登根據漫威漫畫中的同名組織神盾局為藍本創作,屬於漫威電影宇宙的系列作品。神盾局是國土安全戰略防禦攻擊與後勤保障局的簡稱,前身為戰略科學軍團,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由同盟國聯合組成。

2、american horror story

《美國恐怖故事》又名《美國怪譚》,是美國恐怖電視劇系列。劇情講述ben一家為忘卻流產及外遇困擾舉家從波士頓搬到洛杉磯一棟古宅後的遭遇。 該系列於XX年10月5日在美國有線電視fx首播。第二季片名為《美國恐怖故事:瘋人院》。XX年10月10日第三季《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開播。

3、breaking bad

《絕命毒師》是一部美國電視連續劇,由文斯·吉利根創作和製作。本劇由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的有線電視頻道amc原創和播映。最初首播於XX年1月20日,檔期處於夏季劇時段,至XX年9月29日播出大結局,共播出五季62集。

4、game of thrones

權力的遊戲是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連續劇。該劇以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巨作《冰與火之歌》系列為基礎改編創作,由大衛·貝尼奧夫和丹尼爾·威斯編劇、hbo有線電視聯播網推出。劇集第一集在XX年4月17日晚首次公映。該電視劇一上映即獲得極高的評價。

5、grey's anatomy

《實習醫生格蕾》是一部以醫學為主題,在美國十分受歡迎的黃金時段電視系列劇。曾經獲得艾美獎,第一季在XX年3月27日於美國廣播公司首播,故事主要圍繞在由艾蓮·朋佩歐飾演的格蕾,她是華盛頓西雅圖格瑞斯醫院的外科實習醫生。

6、homeland

《國土安全》是美國的一部驚悚題材的反恐及政治電視劇,內容圍繞美國中情局與中東的關係及中情局在防止美國於“後911事件時代”再受恐怖攻擊的努力。此電視劇於XX年10月2日在showtime頻道首播。

7、how i met your mother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直譯為我是怎樣遇見你們母親的;又譯作:老爸老媽浪漫史、老爸老媽羅曼史;衛視合家歡台譯為追愛總動員是美國的一部情境喜劇,於XX年9月19日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網首播。此電視系列劇的原創克雷格·湯姆士和卡特·貝斯。

8、scandal

《醜聞》是一部由珊達·萊梅斯創造的美國電視劇,於XX年4月5日起在美國廣播公司播出。

9、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是一部美國超自然奇幻青春劇集。由凱文·威廉森所創,改編自由l. j. 史密斯所著的同名小說系列。故事主要發生在劇中的小鎮神秘瀑布,講述關於女主角埃琳娜·吉爾伯特和塞爾瓦托吸血鬼兄弟的三角戀。

10、the walking dead

《行屍走肉》是一部由法蘭·達拉本特創作的美國恐怖電視系列劇,改編自由羅伯特·柯克曼、東尼·摩爾和查理·艾德勒共同繪製的同名漫畫。主角是由安德魯·林肯所扮演的副警長瑞克·格萊姆斯,他從昏迷中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於已被喪屍占領的末日後世界裡。接著他決定開始尋找自己的家人,並在沿路中遇到許多其他的生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