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必看的7部減肥勵志電影

《醜女大翻身》:醜小鴨變成一隻白天鵝

減肥方法:利用一年時間做了全身整形和減肥。

減肥結果:95公斤→48公斤,擁有了完美的s型身材。

體重達190斤的江漢娜是一名外表普通的胖妹,可她卻有著驚艷的天籟之音,肥胖的影響,她一直都隱身幕後。可在自己心上人的生日派對上,漢娜意外的失蹤!不久後,外表美麗、歌聲驚艷又心地善良的珍妮逐漸成為了演藝圈內的人氣王,可擁有著驚人胃口和奇怪行為的她總讓人心生疑惑。最後謎底被揭開,原來珍妮就是大翻身後的漢娜!

這是一部輕鬆浪漫的喜劇減肥片,可也不乏勵志身影。電影中主角蛻變後變成了一位完美的女性,但吸引人的卻是她不造作的行為、善良的內心和出色的實力,苗條不能代表一切,擁有一顆真誠的內心,還自己最真實的面貌,這才是最重要的!

瘦身減肥並不是時尚圈內的主題,但絕對是時尚圈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不只體現在前仆後繼的明星減肥上,眾多俊男靚女也用另類的熒幕方式來闡述詮釋不得不說的減肥,來看看這最勵志減肥的減肥電影吧!

《瘦身男女》:200多斤的大肥妹蛻變為9頭身美女

減肥過程:吃瀉藥、吞蛔蟲、推拿、禁食、踩腳踏車、拉油桶……什麼苦什麼累就做什麼。

減肥用具:健身球。

這可謂是國內最經典的一部勵志減肥題材的電影啦!片中鄭秀文飾演的mini mo在受到失戀刺激後猛吃猛喝,變成了一個270多斤的胖妹,而劉德華扮演的肥佬則是mini mo同病相憐的知己,他不辭辛苦賺錢幫助mini mo重塑苗條身材,其中兩人都吃了很多苦。在影片的結尾,幾年後成為名作家的mini mo遇到了同樣瘦身後的肥佬,兩人相視而笑,擁吻在了一起。

這是一部超級勵志的減肥電影,影片中的mini mo和肥佬都為減肥做出了許多地獄式的努力,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踩腳踏車、拉油桶的鏡頭啦!雖說我們都知道兩位主角的真實樣貌,可看到瘦身成功後的他們,還是不禁大叫一聲:“太驚艷啦!”而且這部電影又用了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尾,看完讓人心底一暖,想馬上投入減肥大計,變得和主角們一樣,外表愛情雙豐收!

《前任女友》:豪華型成功減肥童話

減肥過程:全身心投入減肥,身心重修。

減肥結果:恢復帥哥面目,財富纏身,還練就一身泡妞本領,成為女人夢想中的樣板男人。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句話不知道傷了多少人的心,許多胖妹妹們大概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影片中的男主角克里斯曾是個內向的肥胖男生,生活中唯一引人注目的就是與美麗的拉拉隊長傑米之間的友情。畢業前夜,傑米的一句“我們還是做朋友吧”讓克里斯無比心痛,他開始努力減肥,如今的他不僅帥氣逼人,還相當具有異性緣……

這其實非常能反映出現實生活中胖妹們的感情狀態,不知這部電影是否說出了你的心聲呢?

《650磅的處男》:屌絲成功逆襲

減肥過程:不做手術減肥,通過運動和飲食調節372斤。

減肥結果:飽受煎熬終於正果,屌絲逆襲小鮮肉。

如果大家覺得電影中的胖人生活不夠真實,那小編建議你看看相關內容的紀錄片。《650磅的處男》就是根據真人真事拍成的紀錄片,主人公smith原是個體重高達590斤的肥胖者,立志要減肥的他並不願意通過手術減肥,單純靠著運動和飲食調節,在26個月之內就成功減掉了372斤!現在的他甚至還成了一位出色的健身教練!

那些想要減肥但又管不住自己的姐妹,請看過來!smith也曾因為肥胖而飽受煎熬,沒有朋友也沒有愉快的生活,孤獨到產生輕生的念頭。可現在的他身體健美、充滿自信,生活中滿是樂趣,他是如何做到的?減肥得堅持、減肥不要一味求快、減肥還是得從運動和飲食著手……請記住這些編輯們已說破嘴皮但又十分正確的瘦身信條吧!

《小胖妞》:胖妹都有一顆堅強的內心

減肥口號:救回心上人。

減肥結果:只有胖妹才會發現自己內心的強大

“有一天,我變成了小胖妞,你還會一樣愛我嗎?”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這一句經典話語。小胖妞是一部看了讓人無比 感動的動畫電影,小胖妞本不胖,而且和非洲王子處於一種熱戀狀態,可大反派粉腸嘴卻奪走了王子,為了救回心上人,小胖妞決定為愛與其鬥爭,吃了不少苦,還被施法,越用力奔跑就會變得越胖。勇敢的小胖妞破除重重為難,終於救回了王子。事實上,結局還是無比令人傷感的,小編就不劇透了,大家自己去看。

有人說,胖妹都有一顆堅強的內心,這是其他人不會懂的,看完這部影片,我想很多人都會理解。

《胖嘟嘟的革命》:苗條有苦惱微胖有魅力

減肥口號:女主真的為此片增肥20kg,然後減掉。

減肥結果:不要盲目減肥愛惜身體的人,小胖胖同樣有人愛。

有人說大部分男性喜歡的都是女性微胖的身材,而這部影片中的男主姜道庚也一樣,他只喜歡那種胖嘟嘟的女孩。這可讓逐漸迷戀上他的女主雅羅十分苦惱,她本是一位美麗高傲的時尚模特,平日裡十分注重對身材的保養,這樣一來,她是要增肥的節奏?

仿佛大部分減肥題材的影片都會打造出一種胖妹變苗條美人,接著展開一段美好生活的劇情,而這部影片的視角則不一樣,它透露出了苗條美人也有苦惱,而微胖的女生卻有著獨特的魅力,在某些時候能獨占上風的現實情況!的確,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也很美!胖妹其實也能有幸福生活,這只在於你如何看待!

《瘦身》:減肥減到精神分裂(重口膽小禁看)

減肥口號:80磅。

減肥結果:精神分裂。

香港某地,相繼發生了“瘦身女明星”被綁架餓死的案件,督察阿德奉命調查此案,但就在偵破過程中,又有“瘦身女明星”不斷被害,警方大為震驚。阿德的妻 子阿玲是一個已經離職的女警探,為了幫助丈夫查明案情真相,她親自到“窈窕專家”公司去纖體瘦身,並與瘦身顧問卓莉做了朋友,藉機了解情況。正在這時,又 一具“瘦身女明星”的屍體被發現,而且與所有被害女明星一樣,體重恰恰都是80磅……

誰要對瘦過身的靚女明星狠下如此毒手?原來就是自小長得肥胖長大後努力減肥至80磅的瘦身顧問卓莉,在她的減肥過程中,減出了精神分裂。恐怖吧?

減肥,應該適可而止。在減肥的過程中,要始終保持正確而健康的心理,而不能走入極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