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勵志短語

要跑得快,還要跑得穩。人生就象一場長跑,跑得太快,容易後勁不足;跑得太慢,就會落伍;中途退出,就會斷送以前的努力;不參加,就沒有贏得比賽的機會。

要想比別人優秀,就要付出十分的努力。只有付出十分的努力,並且能夠一直堅持到底的人,才能比別人優秀,才能先於別人取得成果,取得成功

不靠天不靠地,自己的事自己乾。在困難面前,很多人會失去自信,自尊,會被擊垮,這些人成了苦難的奴隸;也有一些人仍然保持著自己的尊嚴,不向苦難低頭,這些人把苦難當成了奴隸。相對而言,後者是令人敬佩的,因為這體現了人性的光輝和偉大。

不聰明不要緊,只要每天進步一點點。勤能補拙是良訓,一份辛勞一份才。是的,不聰明沒關係,只要勤奮就可補拙。

只有活在希望中,才會看到光明。很多人抱怨生活中缺少或沒有光明,這是因為缺少或沒有希望的緣故。無論在什麼時候,多么艱難的困境中,只要活在希望中,就會看到光明,這光明也將會伴隨我們的一生。

改變自己會痛苦,但不改變自己會吃苦。一個人的性格和習慣是很難改變的,如果想改變,那肯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雖然是這樣,但在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改變自己。

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鬥,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鬥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恆的。

今天做的一切掙扎都是在為明天積蓄力量,所以別放棄。青春,注定了要顛簸,要有眼淚和汗水,有委屈、不甘和失敗。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麼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如果你也覺得自己該努力了的話。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綠;也許今生沒有高高在上的地位,沒有富~可~敵~國的財富,沒有驚天動地的創舉,但願你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發現自己的光源,傾聽自己的聲音,令人生充滿美麗,生活幸福洋溢!

懂得珍惜把握每一個機會,就應該勤奮,勤奮並不需要有推動力,只要你能欣賞人生。你能欣賞日出日落。你懂得珍惜,你自然會勤奮,因為你不會也不希望錯過生命送給你的每一個機會!

所謂勇氣,就是不斷經歷失敗,但是從不喪失熱情。只有懂得放下,才能掌握當下。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

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是過去。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濕過,走了,遠了。曾經的美好留於心底,曾經的悲傷置於腦後,不戀不恨。過去終是過去,那人,那事,那情,任你留戀,都是雲煙。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

積極的人絕不會因困難而坐失對自己有用的機會,逆流往往是種特別的幸運。整天溺在甜蜜中的人往往會失去挑戰未來的信心和能力,終日享受隨時會消失的順利,到頭來還是一樣的失敗。無能的富人總有窮困的一天,沒有傻兔子總撞孤樹。而那些經歷苦難卻有志的青年年,以勇敢的胸膛面對逆境,終能看見成功的彩虹。

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並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玩世不恭。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便預示著承受,承受坎坷,承受磨難,承受開心,承受不幸。面對遭遇與折磨,我們總是習慣性地選擇抱怨,總感覺上天是如此不公平,而走過滄桑,回過頭,你會發現:每一種承受,何嘗不是一種人生的歷練,何嘗不是一種生命厚度的累積呢?

剖析自我是一種精神。剖析自我,是對自已人生的考驗,是一種精神的升華。就在這剖析中,享受這份精神的快樂,領悟這份精神的驕傲,感受這份精神的高潔。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我不是天才,但我願發憤圖強,永不停息,就讓所有的困苦艱難一起來吧,因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生活中多數人渴望安穩,希望平平靜靜走完一生,不願起起伏伏,波波折折,堅信幸福需要安穩,愉快需要平靜。做人還是簡單點好,愛就愛,恨就恨,不掩飾,不做作。

生活中的好多事情,喜也好,悲也罷,感受都是自己的,外人只是猜測,永是推測。路平不平,道順不順,只有你自己知道,誰的路誰明白,誰的事誰清楚。苦樂都是自己的,好壞都是個人的,別去對人傾吐,不要向人炫耀,苦自己悄悄釋放,樂自己慢慢品味。這個世界崇尚的就是個體,就是自己,學會忍受,懂得承受,你的生命也許漸漸精彩。

在許多的猶豫中,你做對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勇敢地上路,不要徘徊在許多假設性的框框裡。那是一個人生的大關卡,你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那就是:嘗試,再嘗試,不害怕所有的新鮮事。

有些事,我們不願發生卻必須接受。有些情,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會放手。有些東西,我們不忍遠離卻必須學會捨棄。世界很大風景很美,不要讓憂傷壞了心情。生活若處於低谷,就大膽走,無論如何你都是向前!

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事事順心。在這條漫長的旅途中,我們總難免會經歷失敗,經歷挫折,經歷困難。只有經歷失敗,經歷挫折的人才能學會堅持,學會堅強,學會努力,才能經受得起生活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