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悔勵志短語

1、茫茫的人海里,我們如沙塵般的渺小與平常,能相遇、相知、相愛,又需要多少的緣分?也許我們能一起分享人生的,也許我們最終要分開,但是曾經的熾熱,將是永遠的回憶。

2、初戀時我們不懂愛情,不懂世事的無情和艱險,當分手的?成為!熱戀的回憶漸漸凝結成一座斷臂的女神,用破碎和殘缺定格出永恆的美麗。

3、想你 是件很快樂的事 見你 是件很開心的事 愛你 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 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4、美麗的回憶都源始美麗的開始,讓我們隨時隨處準備著一份美麗的情懷, 走過一路美麗的春花。

5、愛情,猶如在大海中航行的一葉小舟,有時會風平浪靜,有時會遇上狂風巨浪,有時會觸礁翻船.

6、忽然 我的四周漲滿海水 我成了一隻搖搖曳曳的船 躁動不安的情緒拍打著船舷 青春的海風纏上我的桅桿 遠方的岸蜿蜒出誘惑 鼓脹的帆呼啦著渴盼 於是我鳴一聲汽笛向你致意 我要駛進你熱烈而寧靜的港灣

7、我願陪著你分享這一生的夢.也願伴著你分擔這一生的愁.不用海誓山盟,不怕暴雨狂風.只要能陪著你走......

8、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9、我看見自由的魚 水面很透明 我看見天上的雲 空氣很透明 我看見窗外的雨 玻璃很透明 我看見快樂的你 眼睛很透明 我的心最透明 每天為你抹乾淨 讓你一眼看盡 沒有任何秘密

10、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日子來臨.無論你是怎么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的祝福.

11、即使給我一個星光燦爛的世界,我也並不覺得自己富有。但如果擁有你,即使處在最荒涼的角落,我也不會感到孤獨……

12、因為我們都還年輕,才能編織一些可愛可笑的夢鏡。就算無法實現也不會太在乎,畢竟這段成長的歲月,你和我一起走過……

13、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14、我們在夏日相遇,悶熱的夏日夜晚,薰風下我們為戀愛而戀愛。我們才十八九歲,一朵花能引起無限的喜悅。她離開我的時候,我認為地球從此停止轉動……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15、年輕時追逐的夢……似花簇,似清泉,似陽光。溫暖而清麗的早晨,摘一朵帶露的玫瑰,含著笑為你祝福,願你擁有一個清爽的青春。

16、熱戀的激情,像奔涌的潮水,當你身立潮頭,任風吹動你的衣襟,任浪捋動你的額發時……你會感到白雲藍天,一切稱心如願……

17、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作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份!

18、幸福的時候,因為被愛。痛苦的時候,因為愛著他。十個人,或許都是愛你的人。你愛的那個,或許站的離你最遠。

19、偶爾見到你,偶爾喜歡你,偶爾想起你,偶爾忘記你,你象一絲白霧從我身邊飄過,但你什麼也沒帶走,唯一帶走的是我那顆思念的心!

20、往事應該是美麗的,尤其是我們對過去的日子懷著深深的眷戀並沉醉其中時,塵封的往昔,哪怕是小小一粒塵埃飛進眼窩中勾出的淚滴,也會是晶瑩碧潤,婉轉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