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看勵志短語

1、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

2、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3、人之所以痛苦一是求之不得,二是舍之不得。老天在送你一個大禮物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底線,只有心靈站直了生命才不會傾斜;智者把放下當前進,愚者把放下當絕望,放下的高度,就是快樂的程度;一個人快樂的前提不是他有能力改變世界,而是有恆心改變自己。

4、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5、善於與人溝通,適度採納別人意見。

6、傷害是別人帶來的,開心是自己尋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著笑,沒有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7、傷心了難過了,一個人靜靜,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淚,我不能原諒我的懦弱。

8、人緣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一種資源,而是一種依靠,一種無形的力量。朋友是你的後盾,在你困難的時候能給你最及時的幫助,因此在處理人際關係時,特別是朋友之間關係的時候,千萬不能待人苛刻,更不能使小心眼,貪其中小便宜,睚眥必報之人最終會得到懲罰。

9、身體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難受也是自己的,所以不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10、生活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生活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