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關於青春勵志的短語

如果可能的話,更強一些,寧可強的讓人羨慕,也不能弱得讓人可憐!

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大起大悲看清自己、 大起大落看清朋友。

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在你頭上拉屎的未必是敵人。

人不可以把錢帶進墳墓。 但錢可以把人帶進墳墓。

生命是一種過程,一種吐故納新的過程。就是吸取有道理的,積累應該堆積的,淘汰那些個糟粕。正是因此,人生難免有所為,有所不為;有些事不管我們願意不願意,都要發生,有些人不論我們喜歡不喜歡,都要

面對。人生中遇到的所有的事,所有的人,都不是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

人生要用簡單的心境,對待覆雜的人生,心累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世界;快樂有人分享,就會加倍;痛苦有人分擔,就會減半。

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

時間是怎樣一種東西。能改變一切、帶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昨天仿佛還在眼前,今天卻悄悄過去。我們

的生命總是那么有限,那些屬於你我的年輕亦是如此縹緲。擁有時並無察覺,待往事已成過眼雲煙,方才了

解自己荒廢那大好的時光。歲月仍在,流星划過的剎那,卻忘記在心中默默許下那卑微的心愿

成熟,是突然某一天發現,自己學會了取捨。

把完美大計放心裡,把每一個階段性目標鎖在眼裡。

走自己想走的路,乾自己想幹的事,勇敢向前,這就是你不敗的沉默。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耀眼的光芒,一種圓潤而不刺耳的音響,一種不再向外界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余秋雨

喜歡在你背後說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無非就三個原因:沒達到你的層次;你有的東西他沒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樂觀的人,因為有笑容,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因為只會怨,而忘了笑。人生,在坎坷中前行;在忙碌中收穫,在悲喜中經歷;在痛苦中領悟;在得失中選擇;在奮鬥中堅定。

成功沒有固定模式,只要盡心了,盡力了,付出了,努力了,就很自豪;只要經歷了,承受了,磨練了,提高了,就很成功。朋友,願你每天都收穫喜悅!

生活一直就沒有變得更容易,只是我們一直在變得更堅強

能激勵人的只有兩樣東西:恐懼和興趣

人生就是對對錯錯,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沒有山重水複的坎坷,哪有柳暗花明的坦途。朋友,如

果你志在登臨成功之巔,就不要惋惜山腰的風景!

人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

領袖與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

人這一輩子沒法做太多的事情,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得精彩絕倫。

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

只要敢想,沒有什麼不可能,立即跳出思維的框框吧。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重複其他人的生活上。——賈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