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好心情勵志句子

1、 人生短短几十年,為什麼要留下太多的遺憾呢?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該遺忘的就去遺忘,不要無謂的壓抑自己,快樂才是永恆的主題。

2、 有一種幸福叫作疼愛,有一種痛苦叫作傷心,有一種希望叫作未來,有一種力量叫作信心。為了未來的幸福,請忘記過去的痛苦,相信自己,為愛努力!

3、 生活有太多難免,難免悲傷,難免惆悵,難免憂煩,難免苦悶,請用一顆寬大的心去包容,舌頭還難免會和牙齒打架,凡事豁達開朗,一切皆可順風順水。

4、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比如快樂,你不快樂誰會同情你的悲傷;比如堅強,你不堅強誰會憐憫你的懦弱……只有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找到生命的閃光。

5、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的痛苦摧毀了你的意志和你戰勝困難的決心,因為那樣,你就沒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所以,要勇敢面對失敗。

6、 如果尚未看到成果,那是因為付出的努力還不夠多,如果尚未夢想成真,那是因為等待的時間還不夠久。笑到最後的人永遠最精彩,最成功,最執著!

7、 美麗是屬於自信者的,從容是屬於有備者的,奇蹟是執著者造成的,成功是頑強者鑄成的!

8、 未來的路、不要去幻想,不要去猜測、珍惜快樂的日子,忘掉傷心的往事,奔向幸福。

9、 戀人之間能不能說謊,人們各說不一。但是善意的,有利於愛情健康發展的謊言是必要的。它會使你避免許多的誤會、隔閡、爭吵和不愉快。

10、 微笑如一縷清風,複印出生活的喜悅!哭泣如一滴寒冰,翻譯出人生的艱難。朋友!這就是生活,勇敢的面對,相信會鍛鍊出與眾不同的一個你!

11、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2、假如愛情是朵脆弱的玫瑰,我也願意接受,不完美中的完美。

13、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14、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15、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6、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17、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18、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19、男人是貓,夜裡眼睛會發光,女人是魚,越久越不新鮮。

20、 拋開周一的緊張,周二的徘徊,周三的無奈,周四的焦慮,周五的疲憊,進入周末的快樂;祝你睡覺睡到自然醒,吃飯吃出好心情,快快樂樂過周末!.

21、 做人不能老是唉聲嘆氣,凡事看開點。多為自己和旁人留點微笑,旁人對你的好印象就會加深,這樣你和別人的關係就自然會好起來了。

22、 失望,不一定是絕望。沉默,不一定是冷漠。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失敗,不一定會放棄。奇蹟,不一定不出現。只要這一秒不絕望,下一秒一定會有希望!

23、 人生苦短,珍惜美好時光;歲月匆匆,把握每一秒鐘。讓心靈去飛翔,從容面對每個人每件事,不計較不自擾,做最好的自己,就能享受歲月的靜好。

24、 被朋友傷害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並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 要快樂,要開朗,要溫暖。

25、 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因為別人也沒有這些義務。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26、 有理想,就算失敗,也不迷茫;有理想,即使勞累,心懷希望;有理想,哪怕辛苦,幸福飛揚。祝你:樹立遠大理想,揚帆駛向遠方!

27、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所以我們一定要把握好每一次機會,珍惜好每一次重生,這樣才會越來越完美,也會距離成功越來越近。

28、 人生之路不可能一馬平川,即使再平坦的路面,也難免會有幾塊攔路石。有的可以繞過去,有的卻必須把它搬掉。經常反觀自己的內心,才能搬掉心中的石頭。

29、 "在煩惱時,去想開心的事;在寂寞時,記住其實自己並不寂寞,因為有寂寞陪伴你我;不開心時,請做個深呼吸,你就會看見這個世界最美的一面,微笑面對每一天! "

30、 因為笨,所以真誠地對待每一天;因為笨,所以學不會逃避,學不會掩飾,學不會虛偽,學不會做作。因為笨,旁人都願意交往。....

31、 雨,該下的時候自然會下,該停的時候也自然會停。我們的內心也應如此,任憑東西南北風,不必為了有所感受而刻意做什麼。

32、 單身是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是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是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是冬天的雪花,浪漫無比。但求能與你共享,勝於這世間一切!

33、 人生是一次旅程,靈感是你的燃料,心是你的指南針,樂觀是你的語言,沿途的美景就是你眼睛裡放射出來閃爍的光芒。

34、 我要你陪我到永久,每天都有甜蜜的午後;當激情和衝動過後,你依然堅定的站在我的身後,給我溫暖的支持、永遠的十指相扣!親愛的,周末快樂喔!

35、 人生是個容器:幸福多點,痛苦就少點;寬容多點,爭吵就少點;浪漫多點,平淡就少點;健康多點,疾病就少點;簡訊多點,孤獨就少點!願你人生美滿!

36、 "用智慧培育理想,用汗水澆灌希望,踏過書生坎坷,渡過書海茫茫,不做怯懦的退縮,不做無益的彷徨,我們要帶著頑強的微笑去贏得志在必得的輝煌! "

37、 人生的道路,其實很不平坦的,靠你一個人絕走不完的。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跟別人在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一起做事情的時候,才能把這件事做成!

38、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繼續向前走,就會發現: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雨,你會遇到彩虹。

39、 心態平和一點,生活自在一點;內心陽光一點,笑容燦爛一點;做人真誠一點,心情美麗一點;舉止文明一點,社會和諧一點。文明,從點滴做起!

40、 學會欣賞,你便走近快樂;學會滿足,你便走近幸福;學會享受,你便走近開心。於是我學會了發簡訊,為你送上一份溫馨。願你天天笑容滿面,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