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勵志書籍《不畏將來不念過去》

作者用犀利的語言,直戳那些在愛情中受傷女人的痛點,逼迫她們直視自己的傷口,幫助她們走出偏執的泥沼,斬斷不必要的念想,建立強大的防疫系統,避免情感的再次傷害。

《不畏將來不念過去》書中語錄

真正的美人,熬得過歲月!

1一棍子打醒忘不了過去的女人。

強大的人,不是有多堅強,而是敢於向前走。

2幫助受傷的女人建立強大的療傷系統。

人們為了欲望掙扎,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所以在追尋的過程中丟了自己。

本書就是要把讀者帶回“當下”,幫助現代人建立強大的自我療傷系統,緩解內心的焦慮,讓他們的生活“不再慌張”。

3十二,穩、準、狠的情感治癒師。

與張德芬、素黑溫雅的態度不同,十二幫人“治病”,向來是一針見血。

其實,每個女人身邊都需要這樣一個朋友,幫你走出感情的霧霾。

4十二語錄

要成為通透的人兒,必須對自己動刀。砍斷那些不必要的念想,讓一直蜷縮在過去的自己,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精神出軌抑或肉體出軌,沒有二致,出發點都是因為完補現實生活的破碎點。

不管你願意或者不願意,每個人都需要找到一個定位。這個位置能給予你太多安定,遠比財富或者男人能讓你安心。

但願所有的女人,都不是因為無路可走才選擇婚姻。但願所有的女人,都不是因為無路可退才選擇婚姻。但願所有的女人,有一天,愛情既是雪中送炭的厚棉被,更是錦上添花的鑽石表。

你是怎樣的人,你的愛情就是怎樣。你不相信自己,你的愛情也沒辦法相信你。

你必須砍斷那些不必要的念想,以及蜷縮在過去不肯繼續往前走的那個自己。

在這個世間的生死離別中,最難的不是死別,卻是生離。

上當受騙,不要怪騙子高明,是你心中空虛,正中下懷。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必然就有是非。有是非,就有厭倦或逃避。

女人的區別,不過是有人為自己而活,有人不能。

身體知道,創傷在哪裡,傷口是曾經的誰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