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勵志書籍推薦:《女人不能太單純》

內容簡介:

本書從日常生活、人際交往、職場和婚姻愛情等多個方面介紹了一些怎樣才能在這個社會上扎穩根基的技巧。教你懂得如何擴大自己的人際交往範圍,通曉做人玄機,熟諳職場中的各項規則。尤其是要善用自己的優勢,剛柔並濟,做一個職場、情場都成熟的女人。

作為女人不能太單純,做人做事都要有心智,這是一種人生的大智慧,是當代女性在社會生存所必備的本事和必須遵守的規則。如果你真的領悟到並且運用好書中所寫的這些技巧,那么不管在任何環境中,再複雜的人際關係你也能遊刃有餘地處理。

推薦理由:

首先很喜歡這本書的名字,其次書中寫的每個章節都淺顯易懂讓人有一口氣就想讀完的衝動,女人很多年來都要求自己與男人的地位平等,但是在社會上還是有很多類似“畢嫁族”想通過婚姻,飛上枝頭。讀完這本書相信大家一定會有所改變,努力的改變自己讓自己的內心強大,做個獨立又優雅的女人。這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作為現代女性必須要學會保護自己。這本書給我的啟示很大,告訴我們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想諸事順暢,為人處世要懂得外圓內方。害人之心不可有,放人之心不可無。做人太單純只能是眀里吃虧,暗裡受氣,一輩子翻不了身。多一點頭腦才能參透人生,玩轉職場,穩定婚姻。十分有價值。心智成熟,才能少走彎路。很喜歡這句話,買這本書開始單純的是為了這個題目:女人不能太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