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勵志書籍推薦《女人的修養與處世智慧全集》

修養是一種人生體驗到極至的感情,也是一種更為簡單純淨的心態。一個有修養的女人靜若幽蘭,芬芳四溢有修養的女人不會隨著歲月流逝而漸失光澤,而會越發顯得耀眼迷人。

編輯推薦

漂亮的女人先天造就,楚楚動人,有修養的女人愈久彌香,讓人難以忘懷,而懂處世智慧則是女人立足社會,取得成功的關鍵所在。

內容簡介

一個有修養、有智慧的女人會把幸福開成芬芳四溢的花園,會把苦難化成幸福點點,會把風雨轉為陽光燦爛,會把蒼老變成青春容顏,會讓親友相擁相暖,會讓愛情甜蜜永遠,會讓人生沒有遺憾。

一個修養與智慧並重的女人懂得把美麗煉成自信,把年齡化為寬容,把時間凝為溫柔,把經歷寫成厚書:她們在歲月的淘洗中日漸綻放出珍珠般的光華,時間和經歷甚至可以成為她們驕傲的資本,在輕描淡寫中微微一笑,流露出令人難以抗拒的溫柔與從容。

推薦理由:

我是個很不喜歡讀書的女孩,平時下班回去總是帶著電腦看電視劇,收到書這幾天我都沒有帶電腦回家了,只是回家看看書。這本書對我的作用很大,雖然只看過幾個章節,但是我已經努力按著書中講授的來約束自己:微笑的面對其他人和事情,按著書中的站立姿勢、行走姿勢約束自己,減少自己的嫉妒心、虛榮心…… 雖然剛看了幾個章節,但他對我的作用真的很大,也改變了我很多,我每天晚上看過,早上會回憶一下晚上學的然後按著學過的做,感覺真的很不錯。我一定會堅持把這本書認真讀完,做一個有氣質、有修養的、善良、有愛心的女人。每次看到書里說說的內容,很多感觸,用一個詞來形容吧:感同身受。只是很多道理我們都明白,卻往往做不到。老是要別人清清楚楚的提及到才會意識到自己有許多的不足之處。作為一個女人,多看看這些修養與心理方面的知識,真的是受益匪淺。是一本好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