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勵志書籍《在心靈牧場上放逐》

《在心靈牧場上放逐》是中國女作家柳迦柔著作的一部心靈勵志書籍。“遙望幸福,不如感受幸福。生活的快樂與否,完全取決於個人的心靈感受。” 作品從認真品讀生活開始,以流水般清澈的文字教導世人學會釋放、有效減負,學會做快樂的主人、珍惜生活,學會在拾起和放下之間,享受已經擁有的一切……

《在心靈牧場上放逐》一書的作者柳迦柔是中國文字著作協會、中國通俗文藝研究會會員,曾從事教育管理、翻譯及文史工作,已發表多篇散文和長篇小說,代表作有《財政局長》、《女刑警隊長》、《原味的幸福》、《婆娑》等。

《在心靈牧場上放逐》是一部心靈成長類文學作品,於XX年11月出版。作品以諄諄細語訴說著生活中的幸與不幸,讓讀者先給自己定位,接受自己,然後規劃好生活,保持樂觀的心態,讓自己擁有一份淡然的心緒。作者認為,享受孤獨是一種幸福,如果想讓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需珍惜生活,學會滿足……

生活的快節奏,讓我們陷於沮喪和疑惑,在心靈的泥潭裡掙扎而不能自拔。那么,我們為何不放慢生活的腳步,回歸生活的本真,感受無處不在的幸福,並將挫折化為前行的動力,好好地珍惜生活、熱愛生活呢?

中國當代散文家、桂冠詩人譚延桐說:“靈學,即生命學,至少它是生命學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生命或心靈壓上一塊又一塊隱形的巨石的時候,也唯有柳迦柔《在心靈牧場上放逐》這樣的精神巨輪才能夠將其一點一點地運走,並載來清風明月,以及鳥語花香。”

美好的生活來自美好的心情。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在心靈牧場上隨意地放逐自己吧!讓我們和旭陽一起微笑,和小溪一起漂流,和鳥兒一起歡歌,放下煩惱,享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