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勵志書籍《等待我的離去》簡介

編輯推薦

★外國版《花田半畝》,花季女孩的絕症日記,比《此生未完成》更燦爛的生命表達。

★這是一部讓整個歐洲為之潸然淚下的生命絕唱。

蕾吉娜在部落格上發表的文章和照片感動了無數網友。挪威乃至整個歐洲的許多人,包括一些歌星等名人,都加入了自願獻血者和骨髓捐獻者的行列。

在她去世的那一天,將近50萬網友瀏覽了她的部落格,發帖評論的網友達到43000人。

★這是一次對生命歷程的真實記錄。

一個17歲的女孩,還沒來得及成熟,就被迫要面對死亡,她要親身感受身體的逐步衰竭,母親的悲痛欲絕,還有來自網友或鼓勵、或嘲諷、或不以為然的聲音。

死亡,讓這個女孩迫不得已地成長、變堅強,告訴人們生命的可貴,也告訴人們最真實的人性是如何面對死亡。

★XX,也許不是末日,但我們要認真地面對死亡。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死亡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都走在通向墳墓的道路上,如果,XX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么你會像17歲的蕾吉娜一樣堅強勇敢嗎?你最希望和誰一起度過最後的時光?你還有什麼未完成的事情需要完成?

我們不可能得到想要的一切,生活不會永遠一帆風順。更多的關注今天吧,把握住現在擁有的一起,從中尋找幸福和快樂。

內容推薦

這是一個罹患白血病的花季女孩,在生命的最後時候的動人絕唱。她用部落格的形式,記錄了自己在生命的最後旅程中的真實情感,感動了無數網友。

她的文字直指心靈和生命,真實呈現了一個年輕的十七歲女孩在生命最後時刻的心靈狀態。書中不僅描寫了她面對死亡時的心情轉折,更重要的是,讓人們看到了她面對死亡最深沉的恐懼方式,它讓我們對死亡、對生命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也在提醒人們:珍惜生活,珍惜當下,因為活著就還有希望。最後,她雖然還是離去,但卻留給更多的人以希望和堅強的力量。

作者簡介

蕾吉娜·施托克,一個罹患白血病的十七歲女孩。 XX年8月22日被確診患了白血病。XX年11月4日,蕾吉娜開始在自己的部落格“直面恐懼”上介紹自己的治療過程和感受,用她樂觀、真誠、積極的態度,感染了整個歐洲,許多人因為她的故事而成為了無償獻血和骨髓捐獻志願者。在她去世那天,有將近50萬人訪問了她的部落格表示哀悼(XX年挪威總人口才達到500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