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書籍《未來檔案》

未來檔案: 因應未來的53個生存法則

《未來檔案因應未來的53個生存法則》是XX年易富文化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watson,richard。

內容介紹

面對能源危機、通貨膨脹、全球暖化、高齡化社會……等等快速變遷的全球性議題,你做好準備了嗎? 是危機or轉機?

未來預測家--理查‧華生(richard watson)告訴你--

「面對未來,你必須先做好準備!」

面對未來,你瞭解多少?

未來的熱門產業是什麼?

死人將會嚴重不足。

為什麼洗澡會洗的更久?

為什麼我們將失去想法與想像力?

隱私不再存在,竊取資料變得輕而易舉?

機器將可能取代人類。

每個人都能成為名人。

目擊死亡和等待死亡的案例日趨增多

因應未來改變,你不可不知的53個生存法則

為什麼地球不需拯救、我們洗澡會愈洗愈久、獨身家庭愈來愈多、死人的數量不足、死亡,卻不會被遺忘、速度不再是一切、藥物氾濫使用變得合法、人工智慧和機器人取代人力、食物變得不可信任

在《未來檔案──因應未來的53個生存法則》中列舉出的「53個因應未來的生存法則」,不僅檢視了在社會、科技、經濟和企業經營等各方面所浮現的型態與發展,更讓我們瞭解--下半個世紀,世界將會如何改變,而我們又該如何提早應對,不會無所適從

未來,女性將比男性更占優勢

三十年前科學家曾主張,男孩與女孩間的差異大多為後天的結果(社會化)造成,不過現今大多數的科學家卻認為情況剛好相反。

由於初級教育(幼教)的體系中缺乏男性老師,所以此概念也會在未來盛行,這意味著在小孩的生活中,男性角色的模範勢將愈來愈少。以現今的美國而言,拜離婚率和單親 媽媽的比率雙雙沖高之賜,有40%的男孩是在沒有父親的環境下長大。

因此,在未來教育的重大議題之一,將是「教導男孩子如何面對來自於女孩的競爭」。而職場上,女性也將會比男性更受到注視。

未來的熱門產業?

醫療、餐飲、休閒娛樂、教育……什麼產業將會是未來的熱門產業呢?

在《未來檔案--因應未來的53個生存法則》中,作者理查‧華生(richard watson)不僅告訴我們因應未來的生存法則,更透露出在未來能引領潮流的熱門產業,讓你動悉商機,更快嗅到獲利的機會。

影響未來的五大趨勢

在《未來檔案--因應未來的53個生存法則》中,每章後皆附上影響未來的五大趨勢,無論社會、政治、科學與技術、交通……等,包羅萬象、巨細靡遺。面對未來,你將無所懼,並能做出最好的準備。

面對未來,下一步要往哪兒去?

在《未來檔案--因應未來的53個生存法則》中,作者理查‧華生(richard watson)沒有任何嚴肅的詞句告訴你未來有多可怕,而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娓娓道出--「在未來我們可能遭遇的改變,又該如何理性聰明的去面對,化危機為轉機。」

面對未來,無論你期待抑或恐懼,《未來檔案--因應未來的53個生存法則》都是你不可錯失的一本好書,將能引導你邁向未來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