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書籍《喚醒心中的巨人》內容簡介

作者:安東尼·羅賓斯

【閱讀推薦】推薦指數:★★★★★

哈佛商學院的學生更應了解“潛能學”,安東尼·羅賓的著作應是學生勵志必修課外的一門必修課。

——哈佛商學院院長 麥克阿瑟

安東尼是人類潛能級別最高的導師,他的學識值得世人永遠學習

——《紐約時報》

他擁有非凡的天賦,善於給人以啟迪。

——前美國總統 柯林頓

醒來吧!控制你的生活! 安東尼·羅賓斯是世界頂級激勵大師。你將在本書中與這位大師共享那獨到而又強大的課程,用來喚醒你心中蟄伏的巨人。他是公認的控制心理變化的專家,在本書中,他提供了一個基礎的循序漸進的課程,使你通過富於靈感和樂趣的軼事、例子和一步步紮實的策略,組成一個控制情緒和財政困難並獲得巨人般燦爛生活的程式,用來幫助你發現你的真實目的,並控制你的生活,激發你控制命運的能力。

安東尼·羅賓斯在本書中,提供了一個基礎的循序漸進的課程,使你通過富於靈感和樂趣的軼事、例子和一步步紮實的策略,組成一個控制情緒和財政困難並獲得巨人般燦爛生活的程式,用來幫助你發現你的真實目的,並控制你的生活,激發你控制命運的能力。

【內容簡介】勵志指數:★★★★★

《喚醒心中的巨人》作者認為,我們每個人的體內都潛藏著這種“炸藥”——你內心無窮的創造力。數個世紀以來,其威力讓那些善用它的人步入成功,也使那些企圖濫用它的人走向毀滅。當你挖掘並利用體內的tnt時,一定要小心翼翼,為潛意識裡的第一次爆炸做好準備,用它轟走你的錯誤思想,打開一條改變你、完善你整個生命歷程的嶄新通道!用它來移除你停滯不前、恐懼、疑慮、擔憂、緊張、灰心、憎恨、貪婪、偏見的高山。不過提醒你,當你靠近它、捧起它時,一定要拿好,並且只能用它去乾好事。

世上之所以有成功與失敗之分,關鍵在於,前者能發現並善用自己的這種內在威力,而後者未能發現或善加利用。但願《喚醒心中的巨人》能讓每位讀者重新認識自己的力量,發揮出那些潛藏的天資。

tnt!一種危險的烈性炸藥,一個駭人聽聞的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