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夢想勵志演講稿:奇幻的夢想

科學家不斷探索,於二十五世紀60年代了解了地心及整個地球的構造系統,並驚喜地發現了地心深處含有大量水晶、鑽石、熱流和磁場等資源,還存在微生物和古老的深海怪物。時而不時從地心深處傳出一陣陣微聲波,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呼喚我們,有能是高智商生物吧。於是,我們決定到地心深看個究竟。

科學家們用高溫混合水晶和鐵以及一些稀有金屬做成一架“地下之舟”,它的內外部系統是用最先進的材料做成的,輕巧、敏捷。商量後決定於9月18日出發。這是振奮人心的訊息,如果我們成功,將為科學事業做出巨大貢獻。比如;揭密生命起源、地殼運行等等。我——一位地質學教授,作為本次旅行的總指揮,將陪同世界20位科學精英中的精英,一同前往一個未知世界。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了,一切準備工作做好了,“3,2,1,出發!”一聲響亮的聲音過後,全自動的“地下之舟”起程了,這將是一次終身難忘的旅行。

飛船以驚人的速度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哇——噻——!這兒美極了!地面是由水晶鋪成的,到處是閃閃發光的鑽石,我們用探測器還探測到岩溶熱流下竟生存著深水怪物!在忙碌地採集能源工作中,我發現了一塊巨大的彩色水晶,它占了整個地心的七分之一,但裡面竟是空心的!突然,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一個聲音傳來:“你們好,歡迎來到地心飛碟基地!”我們眼前一亮,來到了這顆水晶的裡面。這裡到處存放著各式各樣的飛碟:有的只有2千克,有的像個瓶子,有的小到像小拇指……一位黃頭髮,綠眼睛,方形頭,長耳朵,身體像頭鯨的怪生物向我們大聲招呼:“你們好!你們不必害怕。我們是從離這3萬光年的s星球上來的生物,因為這兒有許多利於建造飛碟基地的物質和條件,於是我們打起算盤在這兒建造飛碟基地。你們探測到的微聲波是我們的磁場發出的。為了感謝你們,我們將開通時空隧道與你們來往,我們會把s星球上所有科學知識成果送給你們,好嗎?”說完,它就不見了。我們半信半疑地回到了地面。果然,過了許久,在全球各地發現了許多來歷不明的高科技,這時我們明白怎么回事了。

瞧!這就是我那奇幻的夢想。成功源於準備,好運來於勤奮!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