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勵志作文:媽媽謝謝您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人令我難忘。他們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伴隨著我在風雨中的成長。其中最令我值得驕傲與自豪的是我的母親。她不僅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快樂,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勇氣,給了我知識……她給予我的東西太多,而且不需要任何回報。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凜冽的寒風中夾雜著鵝毛般的大雪。我做完功課後,隱隱地感到我的肚子有些疼痛,而且越來越厲害。爸爸這時也沒回家,媽媽急得直掉眼淚,二話沒說,背著我朝醫院奔去。我伏在媽媽的背上,只聽見腳踩在雪地里的“嚓嚓”聲和媽媽粗粗地喘氣聲。到了醫院,醫生急忙給我打了止痛針。這時,我注意到,雖然是冰天雪地的冬夜,但是媽媽的臉卻是通紅的,臉上還掛著晶瑩的汗珠。

媽媽怕我著涼還脫下外套給我披上。我發現媽媽的衣服也濕了,但她沒顧得上休息,就詢問我好些沒有,望著媽媽通紅的臉頰,我不禁心頭一酸,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媽媽卻說:“只要你好,媽媽再累也值得。”

我深深地感謝我的母親;母親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終於明白了“世上只有媽媽好”的真正含義。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最偉大的,我將永遠愛著您!”

一件小事,一股暖流,令人感動,令人敬佩。母親對你的愛是處於本能,也是她的職能。你讀懂了母愛,方會感激母愛,且要回報母愛,這是很可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