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作文:感恩勵志,從今天開始

今天上午,學校興行了一場感恩教育大型講座,隨著演講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我的心也隨之起伏,腦海里只剩下兩個字:感恩。

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長大成人,我們讓父母花去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度過了多少個不眼之夜。 回想自己這國小六年中的點點滴滴:早上醒來,一杯溫開水送到了我的手中:放學回家,迎面而來的是母親的微笑,父親的開懷。香噴噴的飽含的是濃郁的母愛和溫暖;身上的衣服,無一不是經過媽媽雙手的洗滌;試卷亮起了“紅燈”更是媽媽的鼓勵讓我重拾信心…… 媽媽,我的生命因你而開始,你的容顏因我而蒼老。您那額頭上的絲絲細紋,那一根根白髮,刺痛了我的眼睛,更刺痛我的心。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在你勞累的時侯,我會為您端上一杯熱茶,在你生日的時侯,我會為您送上一張祝福的卡片;在你失落的時侯,我會為您奉問侯和安慰;在您開心的時侯,我會陪您一起開懷大笑……

天下什麼最不能等?不是機遇,也不是財富,更不是名譽。行孝最不能等! 讓我們懷著一個感恩的心,看待父母,去看待社會,看待天下的一切一切,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么快樂! 敞開你的心靈吧!讓父母絲絲愛的細雨洗刷你心靈的塵埃。學著感恩,懂得感恩,我們的心胸會更寬廣,我們的世界會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