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調配方法

1.牛奶咖啡
麥斯威爾速溶咖啡滿滿一勺兒,多半杯熱牛奶

調配步驟:
將咖啡倒入杯中,逐漸加入牛奶,攪拌完全。如果你喜歡,也可以加適量的糖。別忘了趕快喝呦!(除非你喜歡喝涼的)。

2.冰激凌咖啡:(這可是女孩兒們的最愛!)
1/4杯麥斯威爾速溶咖啡,1/4杯熱水,1/4杯的糖,3杯牛奶,1杯香草冰激凌

調配步驟:
將咖啡、糖和水放進杯內攪拌直至溶解(如果有攪拌機更好),再把冰激凌和牛奶倒入攪拌。

以上配料可製作4杯冰激凌咖啡。(喝不了?那就快請大家一起來分享!)

3.麥斯威爾冰咖啡:(socool!)
1/4杯麥斯威爾速溶咖啡,1/4杯糖,1/4杯熱水,牛奶和碎冰各4杯

調配步驟:
將咖啡、糖和水放進容器中攪拌至溶解,再放入冰塊和牛奶充分攪拌(直到你的咖啡足夠cool!)

以上配料可製作4杯麥斯威爾冰咖啡。

……想製作麥斯威爾冰摩卡咖啡,只需再加入1/4杯的朱古力醬攪拌即可。

4.可樂咖啡
2勺麥斯威爾速溶咖啡,2杯涼水(可不是生水!),1勺焦糖(如果沒有,其他方糖也可以,不要放棄呦),一聽可口可樂,適量香草或咖啡冰激凌

調配步驟:
將咖啡放入水中,倒入焦糖後攪拌,再逐漸加入可樂,攪拌完全,盛入高腳杯中再加上一勺冰激凌即可(放之前可別忍不住先吃了!)

以上配料可製作3-4杯可樂咖啡

5.旁其咖啡
6勺麥斯威爾速溶咖啡,少許雪利葡萄酒(其他紅葡萄酒也可),多半杯糖,4杯涼牛奶

調配步驟:
將酒與咖啡放入容器中攪拌30秒至完全融合,加糖及3杯奶攪拌至充分混合,把混合物倒入碗中,再加入剩下的那杯牛奶(覺得奇怪嗎?四杯牛奶分兩次放--也許情調就是這么調出來的!)如果喜歡,也可放上幾塊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