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豐胸瘦身私房菜

亞姐郭金的美體心得原來是私房菜啊

眼前的郭金,從容顏上,似乎和七年前包攬了亞洲小姐眾多獎項的她沒有任何改變,依舊清麗漂亮。在又主持又拍戲的繁忙生活中,郭金保持得如此之好,肯定有她的獨門秘方。原來在香港生活了五年,本是北方人的她,口味早已被做得精細講究的粵菜同化了,喜歡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尤為偏愛蔬菜,偶爾也會像廣東人一樣煲些湯來喝。由於空閒時間不多,所以郭金下廚的機會也有限,有時做一下,也是幾道省時方便的菜,但是絕對營養、講究。請看從沙拉到湯煲完整的一餐,就是她的易行又養顏的私房菜。

黑木耳紅棗湯

原料:黑木耳、紅棗、白糖

烹調過程:

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洗淨,放入砂鍋,加適量水和白糖同煮1小時左右,即可食用。

郭金解菜:

黑木耳有一定的抗腫瘤作用,可清肺益氣、幫助身體排出纖維。紅棗可以使氣色紅潤,即使不用化妝品也能晶瑩剔透。此湯可活血化瘀,健脾補氣,調經豐胸,還有助於消除黑斑。但是不要和海鮮同吃,紅棗每次使用不要超過10顆,否則會感到腹脹。

[1] [2] [3] [4]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