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瘦身法月減20斤

  凡看過周星池搞笑影片《唐伯虎點秋香》的人都會記得有這樣一個鏡頭:一記“還我漂漂拳”竟然把一個跟豬一樣又肥又醜的人一拳打成了個超級瘦美女。這招可真夠厲害的,特別讓愛漂漂的女生沒們心動不已,嘿嘿,本人就是其中一個了。從那天起呀,我就一直在想,要是真有這樣的拳法多好,就再也不用受減肥之苦了,一拳打過來,馬上變得瘦瘦的,漂漂的,那有多美呢!可還真沒有想到,我居然在無意之間,發現了這個妙法。

  真有這個拳法?大家肯定會嚇到。當然沒有了,這樣的事也只有電影電視才會看到的,我說的妙法,其實是和拳頭差不多大小的一種特效減肥食物----雞蛋!雞蛋也能減肥?沒有聽說過吧,我聽到這個辦法的時候也跟你們一樣吃驚呢!

  本人1.63的個子,體重居然高達55公斤,看著身邊一個個苗條骨感的美人兒,真是恨得牙痒痒。決心下了N次了,減肥減了NN次了,失敗更是失敗了NNN次。最後,不得不悽慘的把自己列入了“七種瘦不下來的人”這個殘酷的行列。又不竟要仰天長嘆:問世間肥為何物,只叫人生死要減呀!

去年12月底,在香港上班的表姐回來過年了,我楞是圍著她轉了三圈,吃驚到張大嘴巴。表姐得意的笑了,說“怎么?我是不是瘦了很多,也漂亮了很多呀!”天啦!她以前可是比我還胖10斤,是“七種瘦不下來”行列中位居首列的人物啊!怎么可能瘦得如此厲害,而皮膚還這么水xx的?這讓對減肥已經完全失去信心的我,又開始沸騰起來。在我死纏爛打,又是寫保證,又是發毒誓絕對不外傳的強烈攻勢下,表姐才悄悄的告訴了一個百分百減肥美容的方法---雞蛋減肥法!

  這個方法要分兩個步驟進行。第一周,早上起來喝一袋不加糖的脫脂奶粉。大家都知道,奶粉的營養價值很高,而脫脂奶粉不僅適合怕胖的女生,又很有飽足感,到中午也不會覺得很餓。而中午和晚上各吃兩個雞蛋。但這個吃蛋的方法可是有講究的,把兩個雞蛋打碎,用兩碗水調和,加少許鹽,放到鍋里蒸20分鐘後便可食用。這樣蒸出來可是滿滿的一小盆喔,不但好吃營養,而且是飽飽的。

  雞蛋的營養也很高,它足足可以提供在減肥中一天的營養了,而且它還具有美容的功效喔!據說,這種吃法還是香港著名影星張曼玉的養顏法寶喔!張曼玉曾透露,她每天堅持用這樣的方法吃兩個雞蛋,不久後邊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又白又嫩。雞蛋的熱量也很小,平均每個雞蛋才86千卡,也就是說一天四個還不超過400千卡,怎么能不瘦下來啊!另外,如果你是很容易餓的類型,也可以適當吃點水果。這樣吃一周下來,便可驚喜的發現,平時肉乎乎的地方已經能清晰的摸到骨頭,趕緊一稱,哇塞!不得了啊,足足瘦了5斤!接下來,早上依舊是一杯脫脂奶粉,中午開始恢復正常飲食,但不要過於油膩,晚上還是兩個雞蛋。一個月很快過去了,不用稱我就知道效果好得不了,從所有見了我的人驚訝的目光中就能感覺出來了。為了驗收成績,還用原來的老稱稱,眼睛不會看錯,整整20斤!而且皮膚也變的白皙細嫩。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內心的狂喜了!

  減肥後,我第一次去了以前常去的一家飯店吃飯,那些熟悉的小夥計已經把“胖妹,要吃點什麼”改成了“美女,想來點什麼”,完全沒有認出我是誰。我知道,從此以後,“肥”“胖”這樣的字眼已經不再屬於我了,我已從“不瘦”的行列擠入了“卡哇伊”系列!冒著被表姐海扁的危險,我把這個百分百能瘦的方法告訴更多多次減肥失敗的MM們,讓更多的女生都能受益,也還你們一個漂漂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