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酪乳瘦身 減腰不減胸

20世紀初的研究發現,優酪乳中的乳酸菌就是使保加利亞居民長壽的原因,從而使乳酸菌名聲大噪。近年來,優酪乳已經成為日常最受歡迎的食品進入了我們的健康餐單。優酪乳對於腹部、腿部減肥有著比較好的效果,以優酪乳代餐,不僅能清除宿便,更能起到瘦身作用。

優酪乳瘦身秘訣大公開

優酪乳中所含的乳酸菌有助於增加食物的營養價值,建立腸胃正常的細菌生態,增強免疫力,預防慢性病的發生。此外,乳酸菌還可以調整腸道細菌生態,幫助有益菌正常繁殖。

對於因便秘和體內毒素堆積而造成的腹部肥胖,優酪乳可以迅速幫助減小腰圍並緩解下體無力感,豐富的乳酸菌更能保護腸道輕盈通暢,讓身體免受瘀滯型浮腫的困擾。

最佳瘦身時機

優酪乳完全可以代替正餐食用。但過於飢餓的時候不宜立即飲用優酪乳,容易給胃造成負擔。可以先喝一些蔬菜湯或吃水果蔬菜,再喝優酪乳。

食用方法

優酪乳千萬不可加熱,否則其中的活性乳酸菌會被破壞殆盡。一般瘦身初期可以每天飲用三次250ml的優酪乳,減少肉類食物的攝取,待便秘狀況消失腹部和下體趨於纖瘦時,可以適量減少優酪乳的攝入,每日飲用一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