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六款瘦身夜宵

夜宵是一種習慣,對有些人,而對加班麗人夜宵是補充能量的身體需要。然而,夜宵怎么吃得健康開心,又能符合美容、不發胖等各種人性化需要,箇中“訣竅”不可不知。  

營養搭配最佳之選:果蔬汁

 

做法:蘋果、胡蘿蔔、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塊,加入牛奶、蜂蜜、少許冰塊,用果汁機打碎,製成營養豐富的果蔬汁。

能量補充最佳之選:香蕉木瓜優酪乳

做法:蕉、木瓜和優質優酪乳放在一起打碎,營養豐富且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很多能量。

 

美容最佳之選:鮮果汁

做法:2個獼猴桃、4隻橙子、1個綠檸檬所組成的新鮮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非常美容。

食慾調節最佳之選:柚子葡萄汁

做法:3個柚子剝皮後榨汁,一嘟嚕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加上兩湯匙蜂蜜,酸甜別有滋味。

 

解乏最佳之選:黃瓜汁

做法:1根新鮮黃瓜、1/2升豆漿、3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後製成清涼的黃瓜汁,夏天熬夜時來一杯,消暑又解乏。

安神養眼最佳之選:枸杞茶

做法:枸杞1小把、紅棗3--4粒。開水沖泡服用,或水煮服用。如口乾舌燥,或火氣很大可另加菊花1--2朵沖服。紅棗可先剪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