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臀部線條 “魔鬼”起來的妙法

  女性臀部的健美與腿的線條、胸部的豐滿一樣重要。臀部的線條美不僅是臀部的大小,還有形狀,用身高除以2,再加10厘米,得出的臀圍大小是比較理想的。但如果臀部線條鬆弛下附,也不符合健美標準。

保持臀部線條優美主要是防止或減緩身體的衰老,保持肌肉的彈性,注意鍛鍊臀部和大腿的肌肉,增強肌肉力量。

方法一:雙臂伸直扶牆壁,右腿獨立,重心移右腳掌,然後身體向前彎曲,一邊呼氣一邊把左腿向右伸直,儘量抬高,雙腿交替進行,各做15次,雙腿不要彎曲。早晚各做一遍,每天堅持做,這樣鍛鍊能使腹部收縮,使腰部到臀部形成一條優美的曲線。達到健美的目的。

方法二:仰臥舉腿仰臥在床上,雙腿伸直,雙臂成一直分開;舉右腿與床成直角,慢慢向左指舉去,儘量碰到左手指,右腿保持伸直,左手保持水平;還原;換成左腿,向右手指舉去,重複進行。

方法三:坐地行走席地而坐,雙腿伸直,挺腰直背;用半邊臀部向前“行走”,背不能躬,雙腿不能彎曲,不能用手扶地。上述練習對減少大腿尺寸都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