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香肉美食全宴(圖)


根據明代醫學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記載:“吃狗肉能安五臟,輕身,益氣,強腎,暖腰膝,壯氣力,補五癆七傷,補血脈,壯陽道,安下焦”。民間流傳“狗肉有回陽救逆、強腎壯陽、祛寒;狗鞭能治腎虛腰痛、壯陽;狗蹄可以下乳汁;燉狗肉可治療腎虛尿頻。”狗肉的確是補腎最佳之食補之物。

陽光香肉美食全宴

陽光香肉美食全宴

陽光香肉在廣州已馳名幾十年,1995年研製出陽光香肉全宴,把狗全身各個部位,通過獨特的製作工藝,分別以?、燉、鹵、炸、炒等的烹製方法,把香肉推上大雅之堂。陽光香肉全宴既是補身之佳品,又是風味獨特的菜餚。曾在1995-2003年榮獲廣州國際美食節新潮美食獎、名牌美食獎。

陽光香肉美食全宴

陽光香肉美食全宴

陽光香肉全宴選單

宮廷皇帝湯 秘制白切狗

三冬炒狗絲 陽光香肉骨

龜汁燉狗肉 著名香肉煲

馳名狗靴煲 味菜狗爽肚

古法焗狗腦 養顏狗汁蛋

香肉黃金餅

陽光香肉全宴選單製作說明

宮廷皇帝湯

用藥材燉狗鞭,(每位一盅),湯色金紅,湯味香濃,壯陽補腎。

秘制白切狗

將狗腿部位用特製的滷水浸熟,切片上碟,蘸著佐料冷吃。鮮香肉嫩。

三冬炒狗絲

用狗笑臉作主料,配以冬菜,冬菇,冬筍等輔料炒制。

陽光香肉骨

狗排骨,通過醃製,用油炸至金黃色,甘香酥脆。

龜汁燉狗肉

原只草龜加挑選狗肉,放清補料燉4小時。清補滋陰養顏。

著名香肉煲

精選上乘的狗肉用姜、蒜、油及秘制醬料爆香再?。邊滾邊吃,香飄四隅“神仙企穩”。陽光香肉煲已名揚省港澳數十年,被國內貿易局評為“中國名菜”。歷屆美食節均獲大獎。

馳名狗靴煲

狗腿(即狗蹄)用秘制醬、青蒜、姜爆?。色鮮皮爽筋滑。曾榮獲歷屆廣州國際美食節“名牌美食獎”。

味菜狗爽肚

將狗肚醃製,配潮州酸菜烹製。鹹酸適度,爽脆得宜。

古法焗狗腦

選用狗腦,加雞蛋調味料,放入瓦缽內,蒸好蹕恪O慊其外,補在其中。

養顏狗汁蛋

狗汁煮雞蛋,狗汁脂香巧妙滲入蛋中。

香肉黃金餅

用狗肉作餅餡,金黃香軟又富有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