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書《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600字

我心中的好書是《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既科幻又冒險,這本書叫了一個叫魯濱遜.克魯索,被大海衝到了無人島開始了他的生活。

他先在島上找了一個比較平穩的地方,後面還有一個斷崖,那個斷崖可以防止野獸或人類的偷襲,裡面還有一個凹進去的口像是一個山洞的入口他沿著草地畫了半個圓,然後按照半個圓的線插上樹枝,但他沒有造門,因為他怕有野獸闖進來,他只造了一個梯子可以爬上、爬下還有一個可以看有沒有野人來到島上……他在散步發現有五隻船在岸邊靠岸,他們從差船上拉來了兩個野人,一個人被砍了幾刀就倒下了,其他的野人一踴而上,把那個野人開膛剖腹準備把那個野人吃了,還有一個發現繩子鬆了馬上就跑,向我這邊奔來,我發現追那個野人的只有三個人,我對那個野人說:“到我這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放棄希望,就算是無人島也不可能,沒有人來,就算沒有人來老天也會給你東西活下去的,比如,這個叫魯賓遜.克魯索的人,他自己決定必死無疑的時候他被衝到了無人島上,覺得自己快餓死、冷死的時候,老天個他了山羊肉、烏龜肉和蛋、葡萄乾、造東西的樹木等他覺得他要被野獸野人殺死的時候老天他了火藥、槍枝、斧頭等造東西的樹木,還送給他了僕人星期五、星期五的爸爸,、還有一個外國人,給他了一個好船長送他回了家,這就是老天爺給你的恩賜。他會在你覺得沒希望時給你希望讓你能活下去,你能活下去,我要跟大家說一句話,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哪怕是滅頂之災,還是饑寒交迫,都是有辦法解決的。

我為什麼要選魯濱遜漂流記來當我心中的好書,因為這本書故事有一種自己好像身臨其中的感覺,讓我感覺到好像跟魯濱遜一起漂流的感覺。

同學們,讀了以上讀後感是不是深有啟發呢?別忘了記錄下來自己感受喔!

讀《魯濱遜漂流記》後感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3篇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50字
讀了《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500字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500字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三篇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500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600字
讀了《魯濱遜漂流記》有感500字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