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書讀後感

讀後感怎么寫,應屆畢業生的小編教你寫,請參考;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那就是科學的故事。書裡面藏著許多奧秘,對我們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幫助,下面就讓我帶大家去發現地震災害的影響吧!

如果當地震來臨前,地下的動物都會提前感應到,就,如老鼠能第一個感應到,就會逃出洞裡。地上的動物會不停地叫。櫥櫃裡的碗筷也會叮叮噹噹地響個不停,床也會搖來搖去的。地下會發覺有轟隆的聲音,一會工夫,就好像沒發生一樣。

劇烈地震來臨時,經常會從地下發出可怕的轟隆隆聲,地上動物出於本能會驚慌失措,到處亂叫。地面會凸起來又凹下去,來回擺動,然後突然裂開,地表強烈的慌動,房屋倒塌,還沒反應過來,人就會被埋在了廢墟當中。有的人跑到海邊,可是也沒有逃脫災難,海岸上會裂開一條大縫,把碼頭、船隻和逃難的人都吞沒掉。隨著地面的晃動,裂縫又合攏在一起,幾分鐘就會把所有人埋在了地下。

這些就是我所揣摩道的,如果想要獲得更多的知識,就要多讀書,多看報,即能更好的表達水平能力,又能提高作文能力,讓我們能更多的懂得一些道理;在社會上更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