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友順科技筆試經驗

想到我在網上搜查不到關於友順科技的筆試經驗的那種心情,下面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下我參加這家公司的筆試經驗吧!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人。

早上10點半在西南財經大學柳林校區筆試,宣講會9點半開始。全英文的宣講會,主講聽口音貌似香港人啊……不像廣州或者上海的,因為說國語的時候跟香港明星的口音一模一樣啊,有沒有……

筆試內容:

一篇作文,兩個餅圖,類似雅思小作文,10分鐘150字。30分

3-4道文字推理題

一篇閱讀,6個問題,都是單選

最後一個是圖表題,就是有一些數據讓你計算比例什麼的,2個問題,選擇題

全英文,不過感覺一點都不難啊,英語考得沒有很偏,就是正常的考試一點都不變態。時間一個小時,做這些搓搓有餘, 於是先做選擇題,把小作文留到最後。最後剩了40分鐘來寫作文……看到時間充裕,就先在自己帶的紙上打了個草稿。再抄謄上去,這樣版面比較工整看起來。

我估計這樣的筆試題大概大家都考得很好,所以面試應該主要是看大家的中英文簡歷,各人的經歷和背景。感覺企業對英語要求很高,面試肯定也是全英文的。

我公正評價自己,覺得無論是專業背景還是實踐經歷其實都不太占優勢,因為本科學的是人力資源(在財大讀的,所以算是本科的母校……),碩士去國外讀了會計和marketing。所以專業背景上來講,真真的比不上財大的會計、財管或者金融之類的學生(黯然神傷一下……)雖然英語自認為還行,bec higher, 雅思7.5什麼的,但是財大英語好的同學太多太多太多了啊。數都數不過來,還有會雙金雙的有沒有啊!!!而且各個都是世界500強大公司實習背景啊,什麼學生會社團搞得有聲有色的,有沒有啊!!!面試的時候氣場各種強,說話各種邏輯,思維各種活躍啊!!!

不過,正當我在寫這篇筆經的時候,接到了utc的面試通知……厄……加油吧,自己做到最好,其餘的留給上天吧……去年財大就招了一個人……競爭激烈可想而知,不過樓主最好的是心態,本來也不是什麼強人所以,瓦特誒娃兒,沒有負擔……準備一下寶潔八大問去了,也許用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