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管培筆試經歷

攜程管培筆試經歷

晚上筆經回來,答得還不錯,很感謝論壇里的筆經,幫了我很大的忙啊。所以,攢點rp,也發發我的筆經。

筆試一共兩小時,分為兩部分。

第一部分一個半小時,考的是行測一類的,題型有單選、填空與簡答,包括計算、圖表推測、數字推測、語言邏輯等,不是很難,時間也比較充裕。
簡答題中有幾道讓我很崩潰,一是問蘇州四大古典園林,二是問了8個城市的別稱,我就答出一個 - -(羊城、江城、榕城、泉城、昆明、成都、重慶、深圳)
關於如何去小島的題,果然考了,在這不再重複。建議大家可以看看門薩智力題與德勤推理題,類型差不多,甚至還有兩道國中數學題呢,不難,冷靜一點,都是可以做出來的。

第二部分半小時,一個案例分析,很簡單的。問某公司是應快速推出汽車產品,但安全設計存在潛在缺陷,還是先改進產品安全設計,但需要增加成本。還有一個是個人求職swot分析,我去筆試之前自己已經做過啦,hoho。

所以,建議各位做做swot分析,其他的不需要特別準備了,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