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藍色版個人簡歷格式樣本

簡歷樣本->基本信息:主要包括姓名、性別、年齡、工作年限、聯繫地址、聯繫方式等基本個人信息。
tips:在填寫聯絡方式時,請務必填上電話、手機等信息,以便招聘單位在第一時間內能與你取得聯繫;而且一旦你的聯繫方式有變化,記得立即上網更新!->自我評價:主要是對自己的簡短評價,字數在150字以內。->求職意向:說明自己期望工作的地點、行業、職位以及薪資要求。->工作經驗: 詳細工作職責描述。->項目經驗:主要包括項目名稱、開發工具、項目描述、責任描述。 ->教育經驗:詳細描述自己的教育經歷,比如學校名稱、專業、以及在學校中的表現,獲獎情況等。->培訓經歷:詳細填寫培訓時間、培訓機構、培訓課程、獲得證書等。->證書:列出自己獲得的各類證書,展示自己多方面的專業技能。->語言能力:展示自己的外語能力。->it技能:描述自己掌握的it技能。->附加信息:展示自己的 特長,興趣愛好,求職目標等

更多精彩搶眼的簡歷樣本請瀏覽:
/goods/list_n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