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就是你工作風格的反映

履歷(Curriculum Vitae)——拉丁語,即“生活的過程”——是有關個人的教育、資歷和工作經歷的簡要介紹,但確切地說,它不是一個人的生活歷史,而是一份自我宣傳小冊子。

一份好的履歷,應該讓人一看就給他留下良好的印象。女孩短裙的長度有時尚,管理理論有時尚,履歷也有其流行的款式,你可以把它做成一盤錄像帶,也可以用電腦來演示,中間配上一些關鍵解說詞。最重要的是,你的履歷應該是一份銷售檔案,要精心製作,緊跟潮流,文字優美。要說明你是誰,怎樣和你聯繫,從事什麼工作,以及你的工作部門,是多面手還是某方面的專家,基底是寬是窄,是領導還是助手等等。?

風格?

●訂上封面,紙張質量上好,以白色或米色為宜,具有一定結構但不用彩色,有大量空白,排版清晰而有邏輯;

●註上你的名字和日期,編上頁碼;?

●檢查兩遍以防止任何拼寫和排版錯誤;?

●除有要求外,不附照片,如果想附,務必保證質量;?

●不要裝訂履歷;?

●自己動手。如果你遣詞熟練,則不用秘書或代理人幫助,自己就可以隨意設計優雅的履歷。

提示?

如果你想請專門的履歷設計師製作,務必保證製作好的履歷要和你送給他們的檔案風格相同,紙張相同,標準相同,否則就會徹底出個大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