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類崗位個人求職簡歷模板

------- 基 本 資 料 -------

姓  名:**                               性  別: 女

學  歷: 本科 身  高: 162 cm

籍  貫: 深圳                                   出生年月: 1990-11-25

目前所在地: 深圳

目前所在行業: 石油、化學原料、化學製品製造業

目前所在崗位: 財務/審計/統計類

工作經驗: 三年以上

------- 求 職 意 向 -------

尋求職位: 財務人員

求職地區: 深圳

工資待遇: 面議

到崗時間: 隨時

發展方向: 希望從事財務工作,在工作中不斷地學習,將工作做好,同時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 自 我 評 價 -------

我是一個謹慎的人,我認為財務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嚴謹,同時責任心、進取心以及認真的態度都是工作能否做好的關鍵。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實踐能力的增強,我體會到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秉著不斷學習的心,工作的同時不斷進步。我堅信只要肯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好的。

------- 技 能 專 長 ------

外語能力: 英語  一般

國語能力: 熟練

技能專長: 1.熟悉財務工作相關業務流程,熟練運用財務軟體等相關輔助軟體(用友,erp),能獨立完成財務賬務處理、國地稅申報等相關工作。

2.能獨立完成相關手續辦理(彙算清繳、年檢、審批備案、變更登記、換證等)。

3.人員社會保險參投保等業務熟練辦理。

4.熟練運用銀行網銀,銀行密碼器,能獨立辦理銀行相關業務辦理。

5.財務相關進出口申報熟練操作,以及財務相關的業務流程。

6.熟練操作開票系統,統計、經信委申報工作能獨立完成。

7.掌握計算機二級vf運用,熟練掌握office辦公軟體、microsoft word 辦公軟體、execl辦公軟體。

------- 教 育 培 訓 -------

起止時間 就讀院校名稱 主修專業 學歷

2017.03~2017.06 長江大學            會計學           大學本科

------- 工 作 經 驗 -------

就職公司: **************有限公司                       公司行業: 批發和零售

就職時間: 2024年11月到2024年1月  就職部門: 財務部

公司性質: 民營/私營企業/非上市公司  就職職位: 財務主管

工作描述: 參與香港公司註冊等相關業務的辦理,辦理銀行開戶以及編碼器的運用。

就職公司: ******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行業: 化工/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