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簡歷自我評價怎么寫

範例一

本人熱愛管理,對事業執著,在大型企業工作多年,受過良好的教育與培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具有出色個人領導魅力,能夠形成團隊凝聚力,善於培訓團隊的業務知識及團隊合作能力;

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與協調能力,集體榮譽感強,富有團隊精神。

有良好的書面表達、口頭表達、分析綜合、理解能力,善於溝通協調人際關係,富有責任心與進取心,為人真誠,思維敏捷。

專業素質高。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及過硬的實踐能力,具備一的自學能力,能夠熟練操作計算機,並通過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

社會適應良好,喜歡迎接挑戰。能吃苦耐勞,勇於承擔責任

做事認真、負責、踏實;不怕吃苦,不怕失敗!待人誠懇;學習能力強;適應能力好;性格開朗、樂觀;團結友好、實事求是、知錯能改。組織能力好,執行能力強。

範例二

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用於承受壓力,勇於創新;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紀律性強,工作積極配合;意志堅強,具有較強的無私奉獻精神.

熟悉windows作業系統,能熟練運用powerpoint,excel,word等辦公軟體。國語標準,能用英語自如交談,發音清晰,具有一定的聽、說、讀、寫及翻譯的能力。

英語有良好的聽說讀寫能力,口語已過pets4級(相當於大學英語六級),口語流利,能夠和客戶直接溝通;熟悉辦公軟體操作,打字速度較快;做事細心,負責、抗壓能力強,喜歡挑戰自我,突破自己!

範例三

我認真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在學生會和班級工作中積累了大量的工作經驗,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多次獲得一等獎學金。外語順利通過國家大學日語四級、日本語能力測試一級的考試,具有一定的讀、寫、聽、說能力。做為一名朝鮮族學生,精通於民族語言——韓國語。另外,在能力培養上,積極參加校、系內各項活動,努力發掘自己多方面潛質,發揮特長。

儘管在眾多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然很自信,因為“誠實守信”是我的座右銘,“樂觀向上,勇於進取”是我的性格,“自強不息”是我的信念。如有幸能成為貴學校的一員,我將以滿腔熱情、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發揮特長,為貴學校的事業騰飛貢獻自己的力量。希望貴學校給我一個施展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