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社面試題

1.請你評價你的父母或周圍的親人。
2.有人說“成功的捷徑就是錯誤是別人的一半”,你怎么看?
3.你對招人要有工作經驗和年齡限制怎么看?
10.有人說公務員是鐵飯碗,你怎么看?
4.深圳成立了替人做好事收取一定費用的公司,你怎么看?
5. 北方某市今年機關準備招50名博士生,今後的三年將招收150名博士生到機關工作,你對這個問題有何看法?
6.某市接到省zf的關於加強軟環境建設的檔案,這項工作任務交給你來完成,你將怎樣落實、完成?
7.在單位你是總經理助理,你經常給總經理有建設性的建議,得到總經理的青睞,但辦公室的一位副主任對你有成見,你將如何處理、對待此事?
8. 領導安排一項任務交給你和你的一位同事去完成,在執行任務前,您們有不同的看法,但最終還是依你的方法執行任務,但在執行的過程,發現你的方法不合實際,導致工作無法開展,你將如何處理這件事?
9.將以下五個詞編成一個故事(詞不用按順序)
11.******在記者招待會上說“一個人一個國家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只有克服。”談一下你的看法。
12.有一個專家來你單位,領導本來派秘書去接,但秘書臨時有事,要你去,此時距專家到還有2個小時,你會怎么接待?
13.你的同事和親戚對你的人際關係如何評價? 這次若被錄用後,你準備如何搞好與同事、上司的關係?
14.假如這次你被錄用後,結合你所報的專業,談談你會如何開展工作?
15.溫州在外經商的人很多,你對此現象有何看法?
16.為何要考公務員,公務員與其它職業的區別。
17.外地有人過來參觀、學習,你如何組織會議。
18.談談公務員應具備的素質,以及你的缺點與不足 。
19.在你努力出色地完成任務後,領導不但沒有表揚你,反而批評了你,你辯解了幾句,領導卻認為你在狡辯!你怎么辦?
20.你單位要組織5人去外地考察學習,為期三天,由你組織安排,你覺得在哪些方面要重點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