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學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xx農業大學農學院生態學專業的一名XX屆畢業生。三年多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下,我本著嚴謹求學的態度。

系統的學習了生態學專業的理論知識。三年多來,無論是公共課還是專業課,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掌握了數學、物理、化學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掌握現代生態學和農業生態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基本實驗技能和生態工程設計的基本方法;了解相近專業的一般原理和知識。除了熟練掌握基礎知識以外,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英語和計算機。

在大學三年里,我很好地與同學、老師相處,和他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作為一名學生幹部,“以誠相待”一直是我的人生信條。同時,我也利用課餘時間加強對自己實踐能力的培養。

從事自己感興趣的職業,進入自己心儀的公司去奮鬥是我的願望。如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願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在工作中學習,在工作中提高,在工作中貢獻,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奉獻自己的青春與智慧,竭力為本公司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