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專業本科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院領導:

您好!我是廣東醫學院第一臨床醫學麻醉專業的本科畢業生,能成為一名救死扶傷、以身濟世的醫生是我在汶川地震時做下的決定,在貴醫院招賢納粹之際,鑒於紮實醫學基礎知識、熟練的操作技術、出色的社會工作能力及較強的自學提高能力,我有信心自己能夠很快勝任臨床相關工作,因此特向貴醫院毛遂自薦。

醫學科學技術日新月異,只有不斷的升級自己的知識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在校期間我通過了課程熟練掌握windowsXX、windowsxp作業系統,並學習圖文處理、表格設計、網頁製作等工作,為日後的工作、學習、提高工作效率創造了良好條件。在實習中,我把理論知識用於實踐,通過實踐也更加深刻理解理論知識。通過對各科地輪轉,不僅熟悉了對各科疾病診斷治療,更學會和掌握了與患者的溝通技巧和臨床診療思維,產生了強烈的責任感、濃厚的學習興趣。

平日向老師虛心請教,吸收更多的臨床經驗和臨床技能,也見識到了在臨床上病人生病並不是一昧按書照搬,而是各種各樣,要靈活應對各種情況。麻醉,是一門很嚴謹的學科,也是一門救命的學科,在保命的情況下才能治病,我們的任務就是保命,減少病人痛苦。我相信我能夠很好的完成一名醫生應盡的責任。

通過五年的學習和實踐,我從心理和能力等方面做好了走上工作崗位的充分準備,我誠摯地希望能成為貴院醫療隊伍中的一員, 我將以高尚的醫德、熱情的服務,傾我所能,不斷學習我所不能,為貴院的醫療發展事業貢獻一份力量,實現救死扶傷,恪盡職守,一生濟事的夙願,實現社會價值與個人價值的統一。最後,祝貴單位宏圖事業蒸蒸上!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