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中抽空閱讀我的求職信

作為一名園藝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熱愛園藝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大學三年,我嚴格要求自己:在平時的實訓課中我積極學習花卉栽培、進行花卉盆景製作、插花技術,這是我很慶幸的。我參加了系學生會紀檢部,因此我接觸很多的人,和他們交往我學會了怎么和別人更好的相處,這個對於我以後在社會上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除此之外,我嚴格遵守校紀校規,努力學習,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學好本專業知識的同時,我還學習了計算機知識:園林苗圃、組織培養、園林測量等園林專業方面的知識,以適應激烈的社會競爭和機遇的挑戰。

大學生活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樂園,更不是我們理想中的天堂,而是一個鍛鍊人的大火爐。經過三年的大學生活的錘鍊,使我具備了較高的綜合素質,勤奮,認真,以及力求上進,使我在三年中養成了一身好的習慣。作為應屆畢業的學生,工作經驗雖有不足,但我會虛心學習、積極工作、盡忠盡責做好本職工作。如能夠得到貴單位的接約或給予面試的機會,您將能進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誠信守時做事認真誠實的我,懇請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盡職盡責。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順祝全體職員工作愉快、順利,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