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用電子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同志:

您好!我是xx職業技術學院套用電子專業的一名應屆畢業生。非常感謝您能夠在百忙之中閱讀這封真誠的求職信

我的名字叫xx。在三年學習生活中,我收穫很多。深知知識就是力量,我牢牢的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不斷努力與堅持,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在充實的學習生活之餘,我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在學院的學工處幫助老師處理學生學籍、獎賞情況及各種領導接待活動,在院學生會宿管部中表現出色,具有一定的社會交往能力,具有優秀的組織和協調能力。 我能夠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體,熟悉單片機的彙編程式,能夠用c語言進行編程。有很強的事業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

在學習中,我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在校期間我成功的組裝、調試了收音機和黑白電視機。我認為吃苦耐勞在如今的社會是非常重要的品質,而我有決心用這種優良品質勝任該工作。

我懇請貴單位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將用百倍的熱情和勤奮踏實的工作來回報您的知遇之恩。期盼您的回覆!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