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專業碩士研究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我是一名麻醉專業的碩士研究生,XX年6月畢業於蘭州大學臨床醫學院。XX年7月-XX年10月在廈門大學附屬中山醫院( 三甲醫院)工作。我校治學嚴謹、學術氣氛濃厚。在老師們的嚴格要求及個人的努力下,經過三年在校學習及一年多的住院醫生工作實踐,專業基礎知識、臨床經驗、科研能力及整體素質有了較大的提高。培養了敏銳的觀察力,正確的判斷力,嚴謹、踏實的工作態度。具有獨立工作的能力,並能以細心、愛心、耐心、責任心對待患者。

除了努力掌握好本專業知識外,還注重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能夠熟練套用辦公軟體、統計學軟體及網路資料庫的查詢;具有相當的英語聽書讀寫能力。因此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回顧往昔,在求學與工作中凝聚著我奮鬥的辛酸和喜悅、失敗和輝煌,但人生無悔。我熱愛麻醉事業,殷切期盼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事業添磚加瓦,並在工作中不斷學習,進步。

最後,請接受我最誠摯的謝意!

此致

敬禮!

自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