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內科學碩士研究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院領導:

您好,我十分期望能夠成為貴單位的一員,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謹向各位領導自我推薦。

我是暨南大學臨床XX屆碩士研究生,專業為呼吸內科學,導師為暨南大學第二臨床醫學院(深圳市人民醫院)呼吸內科xx教授(博士生導師)。

XX年,我以優秀的成績考取暨南大學第二臨床學院呼吸內科碩士研究生。在研究生期間,我嚴格要求自己,在臨床和科研方面取得了優異成績。在臨床學習上刻苦勤奮,積極主動地參加各種臨床教學活動,不斷增強自己的臨床思維和臨床實踐能力,逐漸掌握了常規的臨床工作方法和操作技能,對哮喘、肺部感染、氣胸、copd等常見病能獨立完成診斷與治療,能獨立完成胸穿、胸腔閉式引流、胸膜活檢等操作,對呼吸機能夠較好的套用。目前具有國家醫師資格證。在科研方面,具有優秀的科研素質,獨立設計課題,並高質量的完成了實驗。

在學習的同時,我更注重醫德的培養,現實的工作,更多的學會了負責,學會了尊重,更學會了寬容。研究生學習期間我積極的參加學校、醫院的各種社會實踐活動,熱心助人。

深厚的專業知識,完整的知識結構,樂觀豁達的性格,超強的團隊協作精神和親和力,一定會幫助我順利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此時此刻,擺在您面前的不僅僅是薄薄的幾張紙,而是一個學子3年來踏踏實實,刻苦鑽研的結果,它含納著我對您及貴院的默默守望與期待。恭候您的佳音。

最後,再次感謝您審閱我的材料。祝願貴院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