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xx師範大學03屆專科畢業生,所學專業是光信息科學與技術。得知貴單位發展前景廣闊,根據我的學習情況,社會工作能力以及對貴單位的了解,故毛遂自薦。

在大學裡我的主修課程是:數控加工技術、計算機c語言、matlab程式設計、計算機圖形學 電子技術基礎、信號與系統、單片機 固體物理、半導體物理 套用光學、雷射原理、雷射技術、光纖感測技術、信息光學、光學薄膜技術 光通信原理。

在激烈的人才競爭中,雖然我剛從大學畢業,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但我相信像貴單位那樣重能力、重水平、重開拓,有遠見的單位,一定能把能力、水平與經驗等同視之,我有顆真摯的心和拼搏進取的精神,願為貴單位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為了更好地為貴單位服務。給新人一個顯身手的機會,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個機會,能考慮我,我迫切希望早日成為貴單位的一員。

如我有幸成為貴單位的一員,將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開拓創新,創造業績,以報答貴單位對我的信任!

感謝閱讀我的求職信,期待著您的答覆!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