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橋樑工程技術專業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也真誠的感謝您百忙之中抽空垂閱我的自薦材料。

我叫xx,就讀於xx交通職業學院,專業是道路橋樑工程技術,將於XX年7月份畢業。在校期間除了圓滿完成所學課程之外,我還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班內被評為優秀班幹部,也曾在系部擔任組織部幹事,並且報名參加了二級建造師培訓。在校期間已經拿到了全國高等計算機一級,中級測量工的證書,並且可以熟練使用word、excel、cad等辦公軟體。

在積極完成學業的同時我也有過實踐經歷,在XX年4月到6月期間,在北京華語路橋做過高速養護與維修,對高速的日常維修有了很清晰的概念,對於攤鋪機,銑刨機,碾壓機等也可以上手。XX年8月到現在,實習於中鐵二十五局大西客專站前一標一項目部,在計畫部負責周報月報及單獨統計北崗河框構小橋的工程量,協同物資部做材料盤點,並負責每月工程量細化、獨自做過原平西站及旅客通道的工程量清單,並協助同事統計了連續梁的工程量。在工程部做過報表、砼澆築台賬、混凝土澆築以及cfg樁、水泥土擠密樁、鑽孔記錄表。整體做過上院跨朔黃鐵路特大橋的形象進度圖。為了迎接審計,代表本項目部去局指揮部負責過計畫部、物資部的信息化錄入。

我相信只有理論和實踐結合才能學到真本事,所以不忙的時候我就會去現場請教技術員。力爭把路基、橋樑、涵洞、連續梁這些施工工序全部了解。還單獨負責過征地拆遷的工作,主要的任務就與市領導組,鄉鎮、村委會共同協商保證征地拆遷順利進行不影響工程正常施工。參與評估公司土地房屋丈量,嚴格按照公司的征地拆遷檔案對永久性徵地與臨時征地做出賠償。負責對局指揮部的工作進度報告,以及起草協定,很多時候還要去現場調解糾紛。工作雖然繁瑣,但對我的經驗、能力更是一次有效的歷練,更鍛鍊了我的口才以及待人接物,在工作中也多次得到領導的充分肯定。

作為一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您的肯定對我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這一份簡單樸實的自薦信也許沒能深深的吸引住您的眼光,但它蘊涵著一顆赤誠的心,同大多數剛剛步入社會的學生一樣,也許我各方面工作經驗不足,但我相信勤能補拙。再次感謝您在白忙之中垂閱我的自薦材料。

此致

敬禮!

自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