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護理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第四軍醫大學高級護理專業XX屆畢業生。本人久慕貴醫院盛名,深知貴醫院實力雄厚、工作氛圍活躍、工作態度嚴謹、極具活力。若能用我所學的知識,為貴院效力將是我無尚的光榮。希望我的毛遂自薦,能為貴院奉獻我的綿薄之力。

在大學期間,我認真系統地學習了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和專業技能,重點學習了內外婦兒和基礎護理一系列環節。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不斷加強自己,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同時也積累了大量寶貴的經驗。我認為一個人只有把聰明才智套用到實際上工作中去,服務於社會,有利於社會,讓效益和效率來證明自己,才能真正體現自己的自身價值!我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能發揮出人的全部潛力,做出更出色的成績,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

劍鳴厘中,期之以聲。熱切期望我這拳拳寸草心、濃濃赤誠情能與您同呼吸、共命運、同發展、求進步。請各位領導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

最後,衷心祝願貴院事業發達、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