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電網校招網申指南


網申指南說明:###

1、網申地址:,網申時間:xx.11.8起。

2、校園招聘工作依照簡歷投遞、宣講會、簡歷篩選、全國筆試、面試、錄用的程式依次進行。

2、每位畢業生可選擇多個分子公司,但在同一個分子公司內,最多選擇三家招聘單位,其中第一個投遞的單位申請即為第一志願,如此類推,請同學們認真考慮,慎重填寫。

招聘職位

工程管理類,電氣類,通信類,土建水文類,熱能動力類,工商管理類,財會審計類,計算機類,機械測控類

網申指南之常見問題

q:南方電網公司xx年畢業生招聘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

a:南方電網公司xx年畢業生招聘將在10月份啟動,具體的招聘工作將持續到xx年3月左右。

q:可以從哪些渠道得到xx年的校園招聘的信息?

a:對南方電網公司及所屬單位的校園招聘信息,請密切留意招聘網站,也可以訪問各高校的bbs和就業網站。

q:南方電網公司的招聘單位較多,在單位選擇上我們要注意什麼問題?

a:每位畢業生可選擇南方電網公司所屬多個分子公司,但在同一個分子公司內,最多選擇三家招聘單位,因此在遞交申請的時候務必全面了解南方電網公司每個招聘單位的情況。

q:是否可以通過註冊不同的用戶名來申請更多的職位?

a:不可以。南方電網公司的簡歷系統是通過您註冊的身份證號來進行唯一識別的,因此一人只能註冊一次,每次最多選擇3個職位。在這裡提醒您,面試時,我們需要您提供身份證複印件;身份證號一旦確認則不能修改,因此請準確填寫身份證號碼。

q:南方電網的新員工培訓如何開展?

a:新員工是南方電網公司持續健康發展的活力源泉。因此,我們高度重視員工培訓工作。新員工入職後,我們將組織統一的新員工培訓,切實提高大家的人際溝通與團隊協作能力,幫助大家儘快融入南方電網的大家庭。通過組織針對性的崗前培訓,讓大家儘快地掌握工作必備的基礎知識技能,使每一位新員工迅速成長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