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個人自傳2篇

  我是***,於1998年7月在瀋陽農業大學五年制獸醫專業畢業,現在**區畜牧水產局雙樹畜牧水產站工作。1999年被評為助理獸醫師。

自1999年以來一直在基層從事獸醫技術工作,負責防疫、檢疫和治療。 一、 1999年至10月一直在**獸醫院門診工作,負責徐官屯鄉東部的動物強制防疫工作,在此項工作中堅決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實施強制免疫,防疫密度達到100%,保證了偶蹄動物五號病在徐官屯地區無一例發生,確保一方平安。 二、 在檢疫方面本人負責泉州路、北鄭莊市場的畜禽產品的執法檢疫工作,1999年——共查抄注水肉50餘起,查抄病害豬肉35隻次,共罰金3500餘元。有力地維護了法律的尊嚴,更好地維護了一方消費者的利益。 三、 門診方面本人負責日常門診治療,積極將自己所學運用到實踐中去。在1999年——10月坐診中,認真學習新的理論知識,門診量比以前增長近300%,同時帶動了獸藥的銷售。門診收入年均達到2萬餘元。為我院創造了很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四、 坐診的同時本人積極聯繫養殖場用戶,深入到戶。與部隊炮營後勤豬廠、空軍基地後勤豬廠建立業務合作關係,提供優質服務,年創收近5萬元。受到部隊的信任。

 10月被調到寵物門診任組長,負責該門診的治療和防疫工作。 一、 寵物治療在**為新興產業,我及時抓住機遇,深入研究理論,首次將靜脈、腹腔補液和自家血療法引進門診,引領了**寵物治療市場,樹立了**品牌,創造了好的效益,年均門診量在只次左右,經濟收入過25000元。 二、 獨創的寵物皮膚病複合療法,樹立了我門診的形象。在色素沉著,寄生蟲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維生素缺乏性皮炎,疥蟎,濕疹等皮膚病鑑別診斷治療中,採用皮內注射自家血與藥物結合的複合療法治療,成果喜人,受到寵物養殖戶的信賴。 三、 深入研究寵物治療的同時順應**奶牛發展趨勢,積極投入到學習奶牛疾病理論與實踐中。學習人工授精,同時從中國農業大學引進優質獸藥,為牛場定期免疫和驅蟲,帶動獸藥銷售的發展。奶牛治療防疫收入年均在5000元。 四、 與大型寵物場建立常年合作關係。與灰鍋口狗場、楊村一街狗場、及北辰長發肉狗場建立服務關係,為其提供優質的防疫、驅蟲等日常服務。此項收入年均在15000元左右。 五、 根據治療經驗積極將心得體會寫成論文,已發表一篇,待稿有四篇。爭取將成果與同行共享。

 1——9月調到批發部任銷售組長,負責獸醫技術服務及獸藥銷售。 一、 積極帶領組員開拓市場,分別開闢了後巷李樹亭、大黃埔高作江牛場、河西務木連發雞場、大良田水鋪牛場、曹子里老王牛場等獸藥銷售點,以點帶面,帶動銷售,月均銷售額達2萬元。為我院提高了經濟效益。 二、 努力尋求更廣的進貨渠道,為上級提供參考。非典期間抓住機遇協助上級進貨過氧乙酸,當月贏利5萬餘元。 三、 積極參加局機關、市站組織的各項理論學習,在高級檢疫員和高級防治員的理論及實踐考試均以高成績通過。

   10月我被調到雙樹畜牧水產站任站長,負責全面工作。 一、 積極推行免疫登記卡制度和免疫檔案制度,使我站以後工作有章可循。帶動防疫、檢疫和治療三項工作的開展。 二、 精揀進貨渠道,以質優價廉取勝。入戶發放便民服務卡,與養殖戶積極溝通、及時溝通,深入宣傳技術服務,改變舊形象,提高競爭力。 三、 實施動物強制免疫,保證雙樹地區免疫覆蓋率達到100%。在禽流感期間更優質地完成任務,受到上級領導的表揚和當地百姓的信任,並被**電視台當作典型進行了採訪。 四、 順應形勢積極改革。根據上級指示精神,在6月1日最早施行效益工資及承包制,增強了職工的積極性經濟收入。五、 8月1日與市局動物繁育科技中心簽訂協定書,負責雙樹周邊4個鄉鎮的豬種改良工作,採用人工授精引領育種市場走向科技化正規化,初步年創收將到4500元。 六、 經濟效益提高顯著,防疫、檢疫和治療截止到6月同比增長375。4%、57。5%和275。5%。 今後仍將繼續努力自身組織領導能力,更深研究經營管理,繼續加強獸醫理論學習和業務素質,爭做一名合格的獸醫師!

簡歷個人自傳(2) | 返回目錄
作為表格式履歷沒有什麼標題,只需在其“個人履歷”欄中按時間、地點、作何工作、何人作證逐項填寫即可。
    行文式履歷由於是以散文的形式寫就的,所以大體來講,應由標題、主體部分和落款三部分組成。
(一)標題
    標題可以由自己的姓名稱呼加上文種名構成,也可以直接由文種名構成。如“×××個人履歷”或“個人履歷”。
(二)正文
    履歷的正文要分兩步來寫:
    首先,寫明自己一些基本情況,如介紹自己的籍貫、工作單位、家庭住址、家庭成員等。
    其次,依次把自己從上學至今的學習和工作的經歷寫出來。
(三)落款
    落款一般署上成文的時間即可,若是作為附頁的履歷,還需在履歷上署上個人的姓名。

個人簡歷中的工作經歷怎么寫
有工作經驗者簡歷
點擊簡歷五大關鍵字 兼職經歷要精不要多
沒有經驗也無妨:應屆畢業生的簡歷寫作
簡歷技巧 - 工作經歷怎么寫?
個人簡歷 工作經歷怎么寫?